星原

准备考研,更文随缘(๑>ڡ<)☆

【雷卡】骑士与小军师(完)

最后一章拖了这么久抱歉——
因为卡文卡得有点严重_(:з」∠)_
总之
最后一章大家该告白的告白该在一起的在一起,所以会很ooc【因为被漫画虐了所以就是想发糖】
安哥和埃米进展巨神速注意【高亮】
嘛,食用愉快~
————————————————————
62

在安迷修提出要和他们一起行动时,埃米其实对这位骑士的行为是抱持着怀疑的态度的。

毕竟对于安迷修来说,带上他们两没有任何的好处,但对于正在被鬼天盟追击的两姐弟来说,这就相当于免费多了一个强大的保镖和打手。

天上是不可能掉馅饼的,况且还是在凹凸大赛之中……

——连一向大大咧咧的艾比都能感觉到到这场大赛的危险,埃米自然知道的比姐姐要更多,他甚至隐隐能察觉到这场比赛并不像表面看上去一样简单。

这样的大赛里面,有人会主动要求做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吗?

埃米疑惑地看向安迷修,而安迷修在注意到小男孩的视线之后,扬起头回以一个大大的笑容。

——唔,牙齿好闪。

63

姐弟两最后还是接受了安迷修的护卫。

埃米虽然不是很放心,但转念一想安迷修身为no.5,要杀他们两早杀了,何必还要带着他们一起行动呢……况且这人昨天还救过他们两个。

安迷修自然是察觉到了小男孩的防备,暗暗感叹现在的小孩怎么都这么难搞的同时对埃米的评价又上升了一层。

“诶,老弟。”走着走着,艾比在再三确认了安迷修没有往他们这边看之后,突然凑到了埃米旁边。

埃米本就警惕着安迷修,看自家老姐神神秘秘的模样以为她发现了什么自己没有注意到的细节,吞了口口水默默地将耳朵凑了过去。

艾比顿了顿,脸上浮现出一丝嫌弃:

“老弟,你不会真的觉得那家伙帅吧?”

埃米:“……”

——对不起老姐,我好像又高估你的智商了。

64

“……我以为你会提出一些更有建设性的意见,老姐。”埃米思索了一下,委婉地开口。

“哟呵你个衰仔,敢拐着弯说你老姐了?”艾比闻言立刻揪起埃米的耳朵,气鼓鼓地道,“尝尝姐姐的爱吧!”

“疼疼疼疼疼……老姐我错了快住手!安……安迷修要看过来了!”

事实上以no.5的感知力,安迷修不用回头就知道那两姐弟在干什么,虽然又被质疑了一下颜让他有点伤心,但是不得不承认,这两姐弟的关系好到让人没话说。

安迷修想到了雷狮和卡米尔。

——明明都是血亲,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

——虽然他们某种程度上关系也好得可怕……

——唔……好想养个弟弟啊……

跟在后面的姐弟两看到前面负责开路的骑士身上突然冒出的母性(划掉)兄长之光辉,陷入了谜之沉默。

65

姐弟两沉默了一阵子,艾比又突然开了口:“老弟,你还没回答我呢。”

回答你什么?安迷修帅不帅吗?

埃米无奈地扶额,实在不懂自家老姐到底为什么要这么在意这个问题:“非要说的话,觉得他不帅的人可能只是少数。”

艾比听到答案后又开始了沉默,许久,才拄着下巴一脸严肃地看向弟弟:“老弟,你又觉得他长的帅,又是跟着他走的,而且你还一路上都盯着他看……”

“你不会是看上他了吧?!”

埃米被吓得一个没站稳在地上摔了个大马趴,偷听的安迷修差点脚一滑摔进野怪堆里去。

素不相识的两人此时的脑回路出奇的统一——

——少女你脑洞忒大了吧!?

66

安迷修两招解决了面前的野怪,一脸黑线地把埃米从地上扶了起来,埃米摔下去的地面凹凸不平,虽然不会有什么大的问题,但擦伤是避免不了的。

艾比用一种特别复杂的眼光上上下下地把两人打量了个遍,看得安迷修和埃米心里一阵发毛。

“……不是,你想多了老姐。”埃米非常无奈地出声解释,虽然不是第一天知道自家姐姐脑回路清奇,但是她把脑洞开到自己身上倒还是头一次,“这种事情不可能的吧,我和安迷修才认识两天不是吗。”

“这你就不懂了。”艾比得意地哼了一声,摆出了一副特别专业的模样,“爱情这种东西,来的时候可是如同狂风暴雨一般的猝不及防啊!”

“都跟你讲过多少遍少看点言情小说。”

安迷修看着被自己扶着的小男孩特别头痛地按着太阳穴,似乎连头上巨大的的反重力呆毛都萎靡了几分的模样,感觉有点想笑。

但是现在如果笑出声来的话肯定是不符合骑士道的,于是安迷修就干脆当起了背景板,板着一张脸一句话也不说地看着两姐弟的互动。

——而且小男孩一脸【啊怎么办老姐居然开起了no.5的脑洞啊啊啊安迷修一脸冷漠不会是真的生气了吧万一他把我们带到一个荒无人烟的地方刷刷刷给我们几下就完蛋了】的生无可恋表情看起来其实挺可爱的不是吗?

67

某种程度上来说,你这个人其实相当恶劣呢,安迷修。

68

“诶老弟,不是我讲,但是你看啊……”艾比凑到埃米旁边,伸出右手开始掰起了手指,“安迷修是不是很帅?”

埃米悄悄瞄了旁边板着脸的安迷修一眼,吞了口口水默默地点了点头。

“安迷修是不是很强?”

埃米继续点头。

“安迷修是不是很有绅士风度?”

埃米隐隐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但还是点了点头。

“安迷修昨天是不是还救了你?”

“他昨天不也救了你吗!”埃米觉得自己大概能猜出来艾比想说什么了,于是在她出口之前迅速地反驳。

“我不一样,我有我的白马王子啊!”艾比捂住脸特别娇羞地回答。

“……”埃米觉得自己是说服不了自家老姐了,于是他转头看向安迷修,特别沉痛地开口:“安迷修先生……”

“恩?”

“接下来,我姐姐说的任何一句话,请千万不要当真……”小男孩一脸悲痛,安迷修觉得如果放他一个人在这的话他说不定马上就会哭出来了,“麻烦你就当什么的没听到……”

话音未落,少女清脆的声音元气十足地响起:“所以说!这么好的男人,老弟你就直接嫁了吧!俗话说得好,一切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

第一次被艾比夸但是总觉得有哪里不对的安迷修:“……”

几乎快要把脸埋到手里去的埃米:“……让我死。”

69

“怎么?”艾比看着自家弟弟一脸糟心的模样有些不满,“有什么问题吗?”

——问题大了去了老姐!

——不过还好安迷修对于艾比的发言虽然有些震惊,但是似乎并没有生气的样子……

埃米悄悄地松了口气,试图继续和姐姐讲道理:“行了姐,这种事你自己想想就行,别老是带入现实。”

“你的意思是我说的都对只是不能随便说咯。”

“对个毛啊……”埃米觉得在这么下去自己可能要爆粗口了,“先不说你是怎么突然想到这一出的,最大的问题难道不是我和安迷修都是男的吗?!”

这句话一出口,安迷修又想到了雷狮和卡米尔。

他也不傻,和雷狮交手那么多次,那个傲慢无礼的海盗头子对于自家弟弟的爱护与占有欲都表现得显而易见;而卡米尔也对雷狮抱有深入灵魂的仰慕与依恋。

——其实,并不是不可以不是吗。

抱着这样的想法,一直扶着埃米装深沉的安迷修忍不住插了句嘴:“我倒是觉得性别不是什么问题啦……”

然后安迷修就看见埃米的眼神从震惊到疑惑再到慌乱的全过程。

——……好像,说话的时机不大对呢。

70

#凹凸大赛的no.5好像是个对我一见钟情的基佬怎么办,急,在线等#

71

赤焰山。

雷狮扛着雷神之锤走在队伍中间,计划很成功,而嘉德罗斯的实力也没有让他失望。雷狮打得很是尽兴,身上的每一个毛孔都燃烧起了沸腾的战意。

不过就如同卡米尔所预料的一样,击杀嘉德罗斯所要付出的代价太大,身为一个领袖,雷狮自然知道该如何取舍。

但现在该考虑的不是这个,他还有更重要的计划——

雷狮看着走在最前面的自家弟弟身后一飘一飘的红色围巾,感觉自己有点心痒。

——向卡米尔告白。

想到此处,雷狮感觉自己的胸腔里跳动得越来越有力,心脏不断的往大脑里面供着血,让他现在就想头脑一热地把卡米尔搂进怀里不让任何人看见。

——不行,冷静一下。

雷狮深吸一口气——即使是决定了要去告白,他也是需要思考容易被卡米尔接受的方法的,他不能让卡米尔升起逃避的念头。

雷狮按耐下心中的悸动,默默地盯着卡米尔的背影。

——那毕竟是他狂放肆意的一生中唯一值得温柔相待的存在。

72

“老大真怂。”成功被帕洛斯洗了脑的佩利悄悄地和帕洛斯咬耳朵。

“是啊。”帕洛斯悄悄地回答。

雷狮微笑着回头:“你们想尝尝我的雷神之锤吗?”

只听到雷狮说话的卡米尔看着后面(闹成一团)的三人有点头痛:“……大哥,不管怎样别让我们在避免了战斗损失之后因为莫名其妙的原因减员啊。”

雷狮:“……”

海盗头子觉得有点委屈。

73

委屈归委屈,雷狮还是得调动他的脑细胞思考应该怎么告白的。

——直接告白?不这肯定只会让卡米尔觉得自己说的是兄弟间的喜欢。

——委婉地告白?……就以卡米尔这几年对自己断断续续的暗示的反应来讲肯定是没戏的。

——霸道总裁式的告白?

——不不不不我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

雷狮有些懊恼的敲了敲自己的头,并且决定回去之后把为了跟卡米尔告白而偷偷买的那堆言情小说全部扔进垃圾桶。

74

“……大哥,你是不是有什么话要跟我说?”

卡米尔看着不知道第几次欲言又止的雷狮,终于还是忍不住问出来了。

——按大哥的性格,什么事还会让他吞吞吐吐的?

被自家弟弟那双澄澈的蔚蓝色眸子直直地盯着,雷狮只觉得脑子一空,便不由自主地开了口:“听我说卡米尔,其实我一直……”

轰隆——

热血上头的告白被旁边两颗大树倒下的轰鸣声打断,海盗头子在回过神来的同时举起雷神之锤,噼里啪啦的电流瞬间就击爆了所有向着他们两人砸来的残枝断叶。

至于佩利和帕洛斯?

——让他们秀,自个儿处理去吧。

75

赤焰山附近本就因为靠近这座大火山而积了一层厚厚的火山灰,因此倒下的大树激起了大量的烟尘。雷狮一手紧紧握住雷神之锤一手拉住卡米尔以防因为看不清而误伤,眯起眼睛一动不动地等待粉尘散去。

——偷袭吗?可是为什么没有趁此机会发动攻击?

然后他就看到了还保持着收剑姿势的安迷修和他身后被烟尘呛到的两姐弟。

雷狮有些意外地挑眉——与嘉德罗斯战斗后碰上安迷修可不在他们的计划之内——海盗头子将武器扛在了肩上,嘴角也勾起了一抹面对骑士时惯用的嘲讽笑容:“没想到某个自称骑士的家伙也挺会趁虚而入嘛,呵……还是偷袭?”

事关自己一直坚守着的骑士道,安迷修立马就炸了:“我没有偷袭!这只是个巧合!!”

雷狮有些不屑地嘁了一声,他承认安迷修是个值得一战的强者,但是这不代表他就能够理解安迷修那愚蠢又无聊的坚持。打败元力匮乏的对手,夺走他的积分,这在雷狮看来才是正确的选择。

“你以为我会信你的托词?”海盗头子肩上的雷神之锤闪烁着紫光,隐隐可见其中耀眼的电弧。就算隔得老远,安迷修也能感受到雷狮的熊熊战意,“别废话了,要战便战。”

“我早该料到跟你说不清……”安迷修无奈地再次抽出双剑,向前一步替艾比和埃米挡住雷狮摄人的气势。

气氛逐渐压抑起来,中间的两人剑拔弩张,似乎随时都会爆发一场激烈的战斗。

“够了,安迷修。”

一道略有些冷淡的少年声音突兀地响起,站在雷狮旁边的卡米尔抿了抿唇,继续开口:“我们的元力还未恢复,和这样的对手战斗不符合你的骑士道吧?”

安迷修听到卡米尔的话愣了愣,顺势问道:“发生什么了?”

——居然有人能让雷狮和他的团队有这么大的消耗?

“哼,当然是狩猎了。”战斗被阻止,雷狮虽然略微有些不满,但也还是明白以他们此时的状态和安迷修打起来也是讨不了好的。于是雷狮便顺着弟弟的意思分解了武器,眯眼看着对面的安迷修,“很大的猎物哦~”

“……”卡米尔沉默了一下,看着一脸疑惑的安迷修还是开了口,“……嘉德罗斯。”

“那个排行榜第一的嘉德罗斯!?那……那可是个怪物!”由于太过惊讶,艾比一个没忍住就喊出了声,随即便被埃米捂住嘴躲在安迷修身后降低存在感。

“你们去招惹嘉德罗斯了?”安迷修皱了皱眉,的确如同艾比所说,嘉德罗斯强得根本不像是个人类。

——而这群家伙,居然去招惹了那样的怪物吗!?

——而且就以卡米尔和自己打架时展现出来的实力……

“小恶党你没事吧!”安迷修紧张地将视线移向雷狮旁边那么绿色的身影,“有没有受伤?”

饶是聪慧如卡米尔,也没有料到安迷修在听说了消息之后的第一反应会是这样,他望着那双切切实实充满担忧的翡翠眸子,有些愣怔地开口:“没,没有。我并没有正面对上嘉德罗斯……”

安迷修这才松了一口气,却在重新看向雷狮时,接收到了对方比刚才还要浓厚十几倍的敌意。

——什,什么情况?

“给我等一下。”雷狮面带微笑,但脸色已经黑如锅底,“安迷修……”

“你为什么会和卡米尔这么熟!?”

75

此时默默看戏的四人脑海里同时浮现出这么一行字。

【震惊!凹凸大赛前五之一雷某竟怀疑弟弟与宿敌有某种不为人知的关系!这究竟是人性的毁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76

安迷修面对雷狮特别愤怒的询问有些不知所措,本来他以为以卡米尔的性格,应该不会瞒着自家大哥什么事才对。

于是安迷修向卡米尔使眼色:【小恶党你居然没有把我的事告诉你大哥吗??】

卡米尔压下帽檐,同样回以眼神:【……你觉得我告诉大哥之后我们还能有联系?】

——……好有道理,无言以对。

安迷修对于卡米尔还是蛮重视他这个朋友这件事有一点感动,但首先,他必须先得面对目前怒气值已经达到顶峰的海盗头子。

然而安迷修刚想说些什么,就被雷狮愤怒地打断了。

雷狮回想起卡米尔那个神秘的线上好友,以及每天送来的甜品和那天少见的晚归,感觉一切都联系到了一起。

——所以说……

“原来那个每天寄来甜品引诱我弟弟而且还害得他大半夜才回来的追求者是你吗!!!安!!迷!!修!!!!!”

卡米尔&安迷修:“?????”

77

埃米奇怪地看了安迷修一眼,默默地拉着一脸懵逼的艾比远离了安迷修几步。

——等等你们听我解释!

卡米尔觉得自己也有点看不懂这个事态的走向了,想要开口向雷狮解释,但却被雷狮抢在前面用压抑着的低沉嗓音呵斥:“闭嘴,卡米尔。”

小军师被吼得愣了一下,抿了抿嘴,最后还是遵从自家大哥的命令默不作声地低下了头。

他已经能明确感受到自己的头发已经摆脱了重力的束缚微微飘起——很明显,这周围已经聚集了相当大量的电荷了。

“等等!”安迷修也察觉到了异常,慌忙解释道,“你误会了雷狮!我和小恶党……”

骑士说着说着突然瞪大了眼睛,迅速一个后跳来到了埃米和艾比身前举起双剑作出防守姿势,而安迷修刚刚站着的位置,已经被剧烈的电流烧得一片漆黑。

雷狮举着刚刚炼成的雷神之锤,双眼微眯:“小恶党?叫的很亲昵嘛。”

“……我跟卡米尔不是你想的那种关系。”安迷修犹豫了一下,还是改掉了称呼,“我们只是朋友……或者说,我只是把他当弟弟……”

“弟弟?”雷狮咬着牙重复了一遍这个词语,那双仿佛隐藏着狂雷的暗紫眸子里闪烁的光芒陡然危险起来,“你是不是还要本大爷叫你一声大哥?”

虽然知道在这种情况下不应该这么做,但安迷修还是脑洞大开地想象了一下那个场景,然后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而在安迷修身后,沉默着思考了很久的埃米偷偷瞄了瞄已经濒临爆发的no.4,还是忍不住小小声吐槽:“弟弟有追求者不是说明他很受欢迎吗?做大哥的应该感到自豪才对吧?而且就算再喜欢自家弟弟,他也早晚会有自己的家庭的啊……”

——真是太甜了啊少年,前提是他大哥真的只是对他抱有兄弟之情啊。

安迷修当然只是想想,他知道就算埃米说得很小声,以雷狮的实力也是能够听清的。

——虽然他应该不会在意这个弱小的小孩子的话……

“自豪?不可能的。”

——……咦?

“有谁想追卡米尔,就要做好化为我雷狮积分一部分的准备。”雷狮说话的时候语气张狂,嘴角挂着的笑容残忍又肆意,整个人在周围劈啪作响的紫色雷光的映衬下仿若神明,“没有人能从我身边夺走他。”

“他的一切都是我的。”

78

只是想吐个槽的埃米:“……”

——牙白,自己习惯性的吐槽好像引出了什么不得了的情报呢。

79

卡米尔在听到雷狮这番类似于独占宣言的话之后,脑子立马就炸了。

——等等大哥什么意思?这是打算干掉所有追他的人的节奏!?

——话说并没有谁在追他吧!

——而,而且一切都属于大哥什么的,虽然是他宣誓效忠时的原话,但是为什么这个情况下听起来异常地羞耻……

卡米尔的大脑一片混乱,为了掩盖自己的失态,小军师习惯性地扯下自己的帽檐将脸掩藏在阴影里。

“卡米尔。”帕洛斯笑眯眯地指出了小军师的反常举动,“再这样下去,你就要把帽子扣到脸上了哦。”

卡米尔有些尴尬地应了一声,重新把帽子戴回头上。

“所以都跟你说我没那个意思了……”另一边的安迷修头痛极了,虽然他确实对卡米尔没有那方面的想法,但这种事并不好证明给雷狮看。

果不其然,海盗头子闻言只是露出了更加嘲讽的笑容,身边的雷电并没有要停止的迹象。

——……到底要怎样才能让雷狮相信自己没有在追小恶党?

“喂!戴着白头巾的那个!”熟悉的少女音从背后响起,安迷修回过头,果然看见双手放在嘴边作扩音状的艾比以及脸上的惊慌已经升级为惊恐的埃米,“这家伙没有在追那个绿帽子小哥哥啦!”

“姐你快闭嘴……!”

已经预料到姐姐想说什么的埃米想阻止也来不及了,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家老姐对着暴怒的海盗头子大声喊道:

“他在追我弟哦!!”

一时之间仿佛整个世界都安静了。

埃米捂脸。

——迟早有一天我们俩会因为老姐的那张嘴玩完。

——……啊,大概就是今天了吧。

80

雷狮闻言愣了一下,周围的雷电乖巧地停顿了几秒,立即又狂躁起来,他冷冷地看着安迷修,暗色系的眸子里充满了怀疑。

安迷修也愣了,他长这么大可从没谈过什么恋爱,骑士的道义让他注定会对自己的伴侣忠贞不渝,同时也让他非常反感拿此开任何的玩笑。

——不过自己好像并不介意那位小姐的话,而且还觉得那个小男孩挺可爱?

——这种感情,似乎和对卡米尔时有那么一点细小的差别……

骑士先生百思不得其解,回过头去想要看看两姐弟的情况,结果与埃米不小心四目相对,对方宝石般透彻的眼睛里面隐藏的慌乱与无措一下子一览无余。

他突然灵光一闪。

——虽然离他们认识才两天,不过好像……也不错?

81

【爱情这种东西,来的时候可是如同狂风暴雨一般的猝不及防啊!】

                         ——呆毛姐

82

“总之,就是这么回事。”安迷修耸耸肩,将埃米推到自己前面,语气里颇有些自豪的意思,“这就是我喜欢的人。”

埃米:“……???”

——等等我姐就是胡说八道安迷修你为什么要陪着她闹?!

——我印象当中的no.5不是这个样子的!

这个消息的对海盗团的四人造成了不小的冲击,卡米尔看着表情完全不像在说谎的安迷修,完全被【这种万年DT居然会有喜欢的人】这个事实给震惊到了。

就连雷狮也沉默了片刻,开始打量起这个之前一直被自己忽视的弱小少年。

呆毛星人标志的巨大呆毛,顺从地贴在脸上的黑发,尚还稚嫩的五官——长得挺不错,就是表情看起来太残念了。

——而且这看起来不是比卡米尔还要小吗。

作为对手雷狮也足够了解安迷修,隐约感觉到对方并不会拿这种事来开玩笑,对骑士的说法也相信了大半。不过……

雷狮摸了摸下巴,手中的雷神之锤径直指向完全愣住的埃米:“安迷修,我可真没看出来……原来你恋童吗?”

“……”安迷修一口老血哽在喉间,感觉自己快被雷狮气笑了:“你说谁呢你才恋童啊混蛋恶党!!”

海盗头子斜眼看了看耳尖微微发红的卡米尔一眼,回过头来一脸严肃地点头:“恩,我恋童。

安迷修被雷狮的果断噎了个半死。

——恶党你的脸呢!!

——大天使长这里有变态啊!!

83

“呼——”

雷狮收起了雷神之锤,这既然只是一个误会,那么就不需要拼着元力透支的代价去战斗了。

——那么,现在主要的问题……

海盗头子有点烦躁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面向低着头把表情隐藏在阴影下的小军师,略带无奈地开口:“卡米尔,你的答复呢?”

卡米尔没有说话,模样看起来有点不知所措。

“果然还是吓到了吧?”雷狮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毕竟现在这种情况并不是他的本意,“本来我是打算找一个好一点的时机告诉你的,啧……”

说着说着雷狮轻啧一声,狠狠剜了安迷修一眼。

“……大哥。”

弟弟有些颤抖却带着十足坚定的声音把雷狮的注意力拉了回来,他看到卡米尔摘下了帽子露出一头柔软的黑发,以及那双明显有了动摇的蔚蓝色眼睛。

“说实在的,我确实有被吓到。”小军师把帽子攥在手里,本能般地偏开头躲避雷狮的视线,“……太突然了,完全没有心理准备。”

雷狮叹了口气,伸出手揉了揉卡米尔的黑发。

“可是没关系的。”

卡米尔咬牙,像是收到什么鼓励似的,抬起头来正视那双自己一直以来无限憧憬的,此时还微微带了点讶异的紫眸。

“是大哥的话,我虽然会被吓到,但绝不会逃避。”

“我的答复是,我喜欢你,大哥。”

84

卡米尔说完就扣上了帽子,压低了帽檐又拉高了围巾,但还是能够看见露出来的耳朵泛着漂亮的红色。

这下反倒是雷狮被卡米尔的反向告白给吓到了——以他对卡米尔的了解,向来安静内敛的小军师应该是羞于将【喜欢】这个词说出口的,这也是他认真考虑告白时机的主要原因。

——海盗头子当然不可能知道,生性开朗温柔的骑士在每天的线上聊天中,已经潜移默化地让小军师变得坦率了起来。

“大哥。”卡米尔见雷狮愣怔着没有反应,红着脸破罐子破摔地再次重复了一遍,“我喜欢你。”

雷狮这才像是突然醒悟了一般眨了眨眼睛,然后一把将自家弟弟拥入了怀中。

卡米尔:“???”

85

“帕洛斯!你带着佩利随便哪儿去玩吧!”雷狮打横抱起卡米尔,紫眸里是一如既往的肆意与张狂,“我和卡米尔先回去了!”

老大这么明显地赶人,帕洛斯也就只能啧啧几声感叹一下世风日下,带着佩利往相反的方向走了。

——不过,既然老大说了随便去哪儿玩……

——去基地看看这对兄弟的后续发展,也算是玩的一种吧?

佩利看着帕洛斯脸上的谜之微笑,本能地感到了一阵寒意。

86

看着海盗团分成两批往相反的方向离开,安迷修总算是放下了心对姐弟两开口:“好了,我们安全了。”

“真是的你和老姐什么时候商量好要这么去忽悠人的……”埃米拍了拍胸口,感觉心中的大石终于落了地,他看向了手还搭在自己肩上的骑士,语气十分无奈,“能不能提前告诉我一声?老是坑我有意思嘛。”

艾比看着弟弟,一脸迷茫。

“啊,我没跟艾比小姐商量啊。”安迷修收回手,语气轻快地回答,“我认真的哟。”

“!”

看着面前少年惊讶的表情安迷修莫名感到心情好了不少,他想,自己既然想通了,那是不是应该明确告诉对方自己的意愿?

安迷修刚想要开口,却突然想起艾比曾经说过的一句话。

——【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

他可是骑士,骑士怎么能耍流氓呢。

于是安迷修轻轻牵起埃米的一只手,行了一个标准无比的吻手礼。

“请问,你介意和我结婚吗?”

87

埃米:“……”

——我介意!!我介意极了好吗!!!哪有人一上来就开始求婚的我们认识还没有两天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我才十三岁!!你这是在犯罪你知道吗!!!!

——no.4喜欢自己弟弟就算了你这个no.5到底是怎样啦!!!这届凹凸大赛还能不能好了啊!!!!

88

当然埃米最后还是拒绝了。

安迷修表示没关系,等到他修行结束找到马之后会再次来求婚……啊不,告白的。

——求你别来谢谢,而且为什么要特意在条件后面加上找到马?你究竟对姐姐的那句话有多在意啦!!

埃米,今天也异常的心累呢。

89

雷狮和卡米尔此时还在回基地的路上。

“大哥……”卡米尔被雷狮抱着,无奈地扯了扯雷狮的衣服,“我自己能走的。”

雷狮挑眉看向怀中的少年:“我乐意。”

小军师被噎了一下,默默地往雷狮的怀里蹭了蹭,意图找到一个让雷狮省力一点的姿势。

然后他突然在雷狮外套靠近腰部的部分碰到了一个硬硬的东西。

卡米尔皱了皱眉,这个形状……

“大哥。”

雷狮也察觉到了卡米尔的动作,眼神开始游移起来。

“你偷着藏酒了?”

——哦豁,完儿蛋了。

90

“……”

卡米尔一路上一句话都没说,在回到基地之后就把自己关进了自己的房间里面。

雷狮就算是傻的也看得出来小军师生气了。

——确定关系的第一天就吵架?要不要这么惨……

雷狮有点郁闷,但现在的当务之急是要把自己的弟弟哄好。

但是要怎么办?

正当雷狮焦头烂额之际,基地的门突然打开了一个缝,然后一份包装精美的巧克力慕斯蛋糕被人从缝中推了进来。

雷狮看着那只戴着他们团里那个骗徒的白色手套的手指了指慕斯蛋糕,又指了指卡米尔的房门,最后比了一个OK的手势,迅速地缩了回去然后关上了门。

雷狮,心情复杂。

91

海盗头子拿出备用钥匙,拿着蛋糕轻手轻脚地打开了卡米尔的房间门。

出乎意料的,他并没有看到小军师像一贯生气时一样站在书架面前看书,而是看到他侧躺在床上背对着自己,抱着枕头一抖一抖的,还断断续续地小声发出抽噎一般的声音。

雷狮立刻将蛋糕放在桌上,有些担心地跑过去查看情况。但当他悄悄地来到卡米尔身边时,突然感觉到了不对劲。

这个声音,比起抽噎更像是……在忍笑?

雷狮一挑眉,直接扑上去将卡米尔笼罩在了自己的阴影之下。而完全没有察觉到雷狮靠近的卡米尔则被吓了一跳,有些不知所措地看着自家大哥。

“长进了啊卡米尔。”雷狮语气变得危险起来,但嘴角挂着的那抹笑容出卖了他的好心情,“啧啧,都敢耍你大哥了?”

“……”卡米尔试图让自己平静下来,结果还是没忍住,偏过头捂住嘴发出轻轻的笑声,“扑哧——”

“……真是不乖,看来需要好好惩罚一下呢。”

雷狮掀开卡米尔的睡衣,双手摸到了自家弟弟纤细的腰肢,开始挠起了他的痒痒肉。

“等等大哥!哈,哈哈哈哈……大,大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快住手哈哈哈哈哈……”卡米尔力气没雷狮大,完全挣脱不了雷狮的他在大哥的魔爪下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哈哈哈哈哈哈等等我不行了……哈,哈……”

海盗头子看着身下连眼泪都笑出来了的小军师,表示对自己的杰作非常满意:“怎么样,下次还敢不敢了?”

卡米尔没有回答这个问题,他擦掉眼泪,眼睛红红的看起来分外惹人喜爱。

“恩?”雷狮见卡米尔久久没有回答,危险地眯起了眼睛,“还耍不耍大哥了?”

卡米尔眨眨眼,一脸无辜地开口:“……可是你不是喜欢我吗,大哥。”

——这听着怎么有种自己活该被耍的感觉……

雷狮对于一向顺从自己的卡米尔突然开起了玩笑感到分外讶异,但这也不失为卡米尔此时也很开心的表现。

——不过敢耍他雷狮,总得付出点代价不是?

雷狮舔舔干燥的嘴,径直吻上了弟弟形状姣好的薄唇。

待到一吻完毕,海盗头子愉悦地看着小军师脸颊泛红眼角带泪的模样,俯下身子在他耳边低笑着开口:

“你不是也一样喜欢我吗?”

“活该,我可爱的小军师~”

92

等到两兄弟闹够了,雷狮才想起来被他遗忘到天边去的慕斯蛋糕。

卡米尔心满意足地吃着巧克力慕斯蛋糕,一口自己吃,一口喂给旁边看着自己吃蛋糕的雷狮。

——自家哥哥太爱自己了怎么办?

——很简单啊。

——只要我更加爱他就好了。

——————————————————————————
end

ps:DT就是处男的意思:)

评论(22)

热度(55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