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原

准备考研,更文随缘(๑>ڡ<)☆

【雷卡】骑士与小军师(3)

写着写着发现时间线乱成一坨,有点绝望_(:з」∠)_

大写的各种OOC和各种私设,以及喝了假酒的安哥

呆毛姐弟终于出来了【我超喜欢他俩(*/ω\*)】

————————————————————
41
  鬼狐向他们给出了大赛第一嘉德罗斯武器断裂,实力大幅度下降的消息。

  看到雷狮眼里的玩味与思考,卡米尔就知道这一架是非打不可了。毕竟那可是嘉德罗斯,就算是失去了武器,也是一个绝对能让雷狮兴奋起来的角色。

  而自己,只需要思考怎么在损失最少的情况下获取最大的利益就够了。

  卡米尔看着手中的资料,专注地分析着各种战术——首先,大哥肯定是想要和嘉德罗斯单挑的,在大哥去找嘉德罗斯的期间,他们要对上的就是嘉德罗斯的两个跟班……

  突然,一条弹出的新消息打断了卡米尔,小军师随意瞟了一眼,发件人不出预料是安迷修。

  ——不过这个时间安迷修一般应该不会来什么消息才对……

  卡米尔感觉有点奇怪,于是一边继续手上的工作一边打开了安迷修的信息,却发现信息里面什么都没有,只留下了一个孤零零的坐标。

  卡米尔习惯性地眯起右眼。

  ——这是,让他到这个位置去的意思?

  42
  卡米尔打开坐标看了看,又缓慢抬头看了看面前这个地方的招牌,然后揉了揉眼睛再次确认了一遍坐标。

  坐标,没错。

  招牌上的位置坐标,没错。

  小军师一脸懵逼地看着眼前大大的闪着光的“夜猫”两个字和旁边那个猫眼标志。

  ——酒吧?

  ——安迷修约我这个未成年来娱乐区的酒吧?

  ——万一让我大哥知道了你会被他锤成饼扔进垃圾桶的你知道吗!?

  43
  好在凹凸大赛的酒吧并不禁止未成年进入,卡米尔轻轻松松就走了进去。

  周围的人成群结队地聚在一起唱歌跳舞,大音量的快节奏音乐响彻整个酒吧。卡米尔灵活地躲开不知第几个向他撞过来的人,轻轻蹙起了眉——他不喜欢人多的地方,更不喜欢这里这种奇怪的气氛。

  ——如果安迷修不能给一个合理的解释就让他去死吧。

  卡米尔眯起眼睛,尽量让自己适应酒吧里昏暗的灯光,四处张望着寻找着安迷修标志性的那头棕发。

  然后他就看见那个骑士趴在酒吧的前台处不省人事的样子,面前还放着一杯几乎没有动过的饮品。

  ???

  小军师皱起了眉头——安迷修看起来并不像那种大晚上会跑到酒吧来鬼混的人,他为什么会突然想到这么做?

  正当卡米尔思考的时候,旁边一个裁判球小心翼翼地凑过来:“请问是参赛者卡米尔吗?(゚▽゚)ノ”

  “……是。”迟疑了一下,卡米尔还是选择了回答,裁判球本身实力不高,再加上这里处于安全区,只要嘉德罗斯和格瑞不同时出现在这里,自己应该是不会有什么危险的。

  “是这样子的。(´・ᆺ・`)”裁判球绕着卡米尔转了一圈,开始解释事情的来龙去脉,“参赛者安迷修今天下午就来这里了,看起来相当受打击的样子(´・ω・`)”

  ——为什么?今早的对峙好像也没把他怎样啊?

  “他在我这里点了一份推荐的鸡尾酒,就是那个ヽ(○´∀`)ノ♪”裁判球很开心地指了指骑士旁边放着的那杯颜色清澈的鸡尾酒,然后声音又变得失落起来,“他抿了一口,只有一口,他就倒下了,裁判球也吓了一跳呢Σ(・ω・ノ)ノ”

  卡米尔:“……”

  ——传说中的一口倒!?

  ——你行不行啊安迷修??

  44
  “参赛者安迷修倒下之后就一直睡到现在,很影响我们做生意的(。•́︿•̀。)”裁判球看起来有些不好意思,一副想要对手指但是因为手臂太短对不到的样子,“所以我就调了参赛者的通讯数据,发现被他标记为【安全】的通讯对象只有一个,所以就向您发出了坐标_(:з」∠)_”

  卡米尔控制不住地想捂脸。

  ——看看这个大晚上跑出去喝酒还要人接的骑士……再看看自家那个突然幼稚了不少的大哥以及总是到处惹事生非的佩利和虽然看起来像是在劝说但实际上只会让佩利更加肆无忌惮的帕洛斯……

  卡米尔,15岁,在参加凹凸大赛的一个月零五天时,突然体会到了一个单身母亲带着四个孩子的艰辛。
 
  45
  卡米尔心累归心累,但既然来都来了,他觉得帮把手也不是不可以。

  ——就当是还安迷修的人情了。

  于是小军师伸手推了推呈瘫死状的骑士先生:“安迷修,安迷修?醒醒。”

  安迷修纹丝不动。

  卡米尔皱眉,加大了手上的力度:“安迷修,要回去了,清醒点。”

  安迷修的身子随着卡米尔的动作晃了晃,似乎是因为听到了熟悉的声音,醉得不轻的骑士终于迷迷糊糊地将眼睛睁开了一条缝,艰难地辨认着眼前的人:“唔嗯……卡,卡米尔……?”

  卡米尔看着完全还处于意识模糊状态的骑士,陡然升起一股不好的预感。

  只见安迷修摇摇晃晃地从凳子上站了起来,愣了好一会之后,突然一把抱住了卡米尔。

  ——!????

  “卡米尔只有你最好了呜呜呜呜——”醉酒的安迷修抱着卡米尔特别委屈地开口,完全不顾周围其他人投来的异样眼光,“其他人就知道欺负我没有马!呜呜呜谁规定的骑士必须要有马啦——我安迷修虽然还在修行中可我也是个货真价实的骑士啊没马的骑士也很帅啊不是吗?!!”

  常年照顾雷.酒鬼.狮的卡米尔自然知道这时候顺着酒鬼的话来才是正确的选择——虽然他真的觉得那句话哪里都是槽点。

  完全不清楚状况的小军师摸摸骑士的脑袋,耐着性子安慰道:“是是,没马的骑士很帅,没马就没马嘛,不稀罕,乖。”

  ——所以说马到底怎么你了??

  ——不就是马吗至于跑到酒吧喝酒还喝成这幅德行吗!?

  46
  安迷修的智商大概会遇酒融化。

  卡米尔看了拉着自己的围巾乖乖跟在身后的安迷修一眼,非常头痛地按了按太阳穴。

  ——怎么办?难不成要带这个玩意回去吗?

  “卡米尔!”安迷修扯扯卡米尔的围巾,翡翠色的眸子里没有了平日的锐利光芒,“为什么我找不到马……我要到什么地方才能找到啊?身为一个骑士应该有马的话我就一定要找到的……唔,我安迷修的骑士道……”

  虽然醉了,但还是一样的话唠。

  “卡米尔你都不听我说话!”

  “……你先别吵,让我思考一下。”

  谁知安迷修闻言立刻委屈上了:“卡米尔你也嫌弃我!就因为我没有马!你也不爱我了!”

  卡米尔现在只想找个地方把安迷修扔下去。

  “行了我没嫌弃你——”说这话的时候卡米尔眼中带着显而易见的嫌弃,“乖,你先跟我走。”

  “我不!”安.三岁.迷修一脸生气地别开头,“你都不爱我了!你肯定也不会带我找马了!”

  “……”

  ——冷静点卡米尔,你欠他一个人情你不能就这么干掉他。

  卡米尔深吸几口气平复了一下自己濒临爆炸的心态,皮笑肉不笑地看向安迷修,咬牙切齿地一个字一个字开口。

  “我.真.的.是.爱.死.你.了.安.迷.修——!”

  47
  一翻折腾之后卡米尔还是从那个醉酒的糟心玩意的口中撬出了他秘密的住处,把人往床上一扔然后给了一个手刀以防他又干出什么破事之后,卡米尔总算是歇了一口气。

  他仰起头,入眼之处皆是无边无际的星空。

  ——已经十点了啊……

  手指在虚空中轻轻一划,卡米尔打开界面,果不其然看到自家大哥发来的几条信息。

  【卡米尔你在哪,要不要我去接你?】

  【卡米尔?】

  【小孩子可不能在外面待这么晚,快回来。】

  【我给你买了蛋糕。】

  ……

  消息每隔十来分钟就会有一条,卡米尔一条一条往下翻着,嘴角不由自主地微微上翘。

  消息很快划到了最底。

  【蛋糕放在冰箱里了。】

  【看到消息记得报平安。】

  没有再催着他回去,也就代表着大哥对他的行动是绝对的信任,而是希望了解到他是否安全……

  卡米尔将围巾上拉,遮住了自己掩盖不住的笑意。

  ——大哥,果然还是很温柔呢。

  48
  等等……

  大哥买了蛋糕……?

  ………………买?

  卡米尔愣了愣,接着像是想通了什么似的左拳敲右手,最后双手捂脸慢慢蹲了下来。

  ——我是不是傻!!我为什么要费这么大力气去问安迷修住在哪里还把他送回去!!!!

  ——直接在商店里买一瓶醒酒药不就好了吗?!!!!!

  卡米尔,15岁,因为一个喝醉了酒的智障骑士,15年来首次对自己的智商产生了怀疑。

  49
  “我回来了。”

  “啊,卡米尔你回来了。”正在逗佩利的帕洛斯抬手和刚刚回来的卡米尔打了个招呼,“难得你最后一个回来~”

  卡米尔点点头,环视了一圈:“……大哥呢?”

  “老大在自己房间里。”佩利一脸不耐烦地把帕洛斯放在他眼前的狗尾草拨开,指了指那扇紧闭的房门,“他说他要为明天的战斗准备一下。”

  ——不愧是大哥,真是太可靠了。

  卡米尔在心里小小地迷弟了一把。

  50
  而此时,卡米尔可靠的大哥正坐在床上,一脸严肃地思考着人生大事。

  ——要不然等明天计划成功了,就直接告白吧。

  ——……不过这么突兀会不会吓到卡米尔?

  即使是随性惯了的雷狮,在考虑起这种事时也不得不谨慎起来。

  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的男孩子,可只有这一个是他的卡米尔。

  完全没有这方面经验的雷狮着实犯了难,他略有些烦躁地抓了抓头发,有些后悔自己以前没有在这方面下过功夫而导致了现在的局面。

  “大哥,我可以进来吗?”

  一阵轻柔的敲门声阻止了雷狮继续破坏他的发型,海盗头子一激灵,迅速地跳下了床跑去开门。

  门外的卡米尔已经换上了睡衣,看起来有点不安——这个样子直接让雷狮回忆起了昨天看到的光景,他有些心虚地咳了两声,放缓声音开口:“什么事,卡米尔?”

  “……对不起,”卡米尔双手背在背后,模样分外乖巧,“擅自离队,还有晚归……”

  雷狮闻言有些无奈地摸了摸卡米尔的头——自己这个弟弟什么都好,就是太正经了,明明知道以他们之间无条件的相互信任,自己也并不会怪罪他,但还是要专程来和他道歉……

  ——不过,这也是他的可爱之处不是吗。

  “唔……对了,大哥。”被摸了头的小军师舒服地眯起了眼睛,然后抬起头对上雷狮的紫眸,神色认真地道,“请不要担心,明天一定会成功的。”

  雷狮挑眉,一下子就想到了自家弟弟肯定认为自己在担心明天的战斗。

  ——不过嘛……

  海盗头子笑了笑,将双手搭在小军师的肩膀上,弯下腰凑近他的耳边轻声开口:“那就承你吉言了,卡米尔~”

  ——会成功的,无论是战斗还是告白。

  51
  卡米尔吃着蛋糕,雷狮坐在旁边看着卡米尔吃蛋糕。

  卡米尔感觉压力有点大。

  “大哥。”卡米尔放下叉子,伸手抹去唇边残留的奶油,“你要不要也点一份宵夜?”

  雷狮眼睛一亮。

  “卡米尔我能不能……”

  “不能。”

  夜宵可以,啤酒和烤串不行,谢谢合作。

  52
  雷狮莫名其妙地被卡米尔禁了酒。

  发现连午饭之后惯例的一瓶酒都被卡米尔藏起来之后,雷狮终于还是忍不住了。

  ——不喝酒的海盗算什么海盗!

  雷狮一把拉过已经收拾好准备出门的卡米尔,将人压进墙角:“卡米尔,我需要一个解释。”

  卡米尔压下帽檐遮住雷狮锐利的视线,这样的姿势让他感觉有点不自在。不过雷狮的问题也算是在意料之中,因此卡米尔很快就回答了雷狮:“大哥,酒对身体不好。”

  这个答案显然不能让雷狮满意:“你以前也是这么说的。”

  “可是我昨天知道了一件事,”卡米尔顿了顿,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事情一般神色复杂,“大哥,它不仅伤身体,更重要的是它伤脑子。”

  十来岁就开始喝酒的雷狮:“???”

  54
  自家弟弟在这个问题上似乎有着异常的执着,好说歹说就是不同意雷狮再碰酒。

  雷狮有些郁闷地抓了抓头发,他自然是不打算因为这种小事和卡米尔起争执的,反正又不碍事,大不了躲着卡米尔偷偷喝就好了。

  ——不过不能喝酒的话,总得讨点利息回来吧?

  海盗头子看着被自己圈在怀里的弟弟,露出了迷之微笑。

  “老大!”

  站在门口好长时间的佩利终于忍不住了,大声地开口询问“我们可不可以出发去打那个谁了呜呜呜——”

  帕洛斯没等佩利说完就直接伸手捂住了他的嘴,然后一边微笑着说“你们继续,继续。”一边把佩利拖了出去。

  雷狮暗暗地在心里给帕洛斯点了个赞。

  55
  “干嘛又把我拖出来!”出来之后帕洛斯就放开了佩利,大型犬恶狠狠地呲着牙,一副不解释清楚就誓不罢休的模样。

  其实帕洛斯也说不清楚。

  刚加入海盗团时,思维敏锐的他就相当快地察觉了雷狮与卡米尔之间不同寻常的氛围,非要形容的话就是互相都有意思但是一个纠结着不说而另一个年纪太小没察觉,总之绝非一般的兄弟之情。

  本来帕洛斯是觉得这两兄弟的相处看起来有点辣眼睛的,但是后来——不知道是因为习惯而感到麻木还是他自己觉醒了什么奇怪的属性,他看着看着,觉得雷狮和卡米尔的互动……居然有点萌???而且当他们有一些亲密举动的时候,他的第一反应居然不是“卧槽又来了真是辣眼睛”而是“卧槽你们两为什么还不去结婚”?

  虽然并不知道为什么,但本着自己开心就好的原则,帕洛斯还是非常愉快地给雷狮打起了助攻。

  56
  帕总,你听说过腐男吗。

  57
  “帕洛斯!”佩利不满地加大了音量,“你倒是好好听我说话啊!!”

  “乖,我有听~”帕洛斯拍拍佩利的头。

  佩利拍掉帕洛斯的手,一脸嫌弃地开口:“谁信啊,看你那个阴险的笑容……”

  “佩利。”帕洛斯的语气突然正经起来。

  疯惯了的大型犬显然被这样的友人震住了,但还是死撑着面子开口:“干,干嘛?”

  “手。”帕洛斯盯着佩利,身高上的劣势完全不影响他此时的摄人气势,“右手。”

  说着帕洛斯向着佩利伸出一只手。

  智商完全不能理解现况的大型犬显然懵逼了,他用自己所剩不多的脑容量纠结了片刻,一咬牙就把手放了上去。

  谁知佩利刚把手放上去,帕洛斯身上的气势就消失了,他捏了捏佩利的手,又轻轻摇了摇,最后脸上浮现了和平时一样的温(yin)和(xian)笑容:“真聪明,乖狗狗~”

  这下佩利智商再不够用,也知道自己被耍了,他生气地甩开帕洛斯的手,直接朝着嘉德罗斯的所在地跑掉了。

  帕洛斯笑眯眯地看着门口一脸不忍直视的雷狮和卡米尔。

  ——助攻有趣,但是逗自家狗狗显然更有趣一些。

  ——被自家两个手下秀一脸的感受怎么样啊?雷狮老大~

  58
  安迷修一觉睡到了大天亮。

  暗暗发誓再也不去酒吧的骑士有些头痛地坐在床上,努力回想着昨天发生的事。

  昨天……救了两个可爱的小孩子……得知骑士应该有马……受到打击……一不小心去了酒吧……然后……

  然后…………?

  ………………

  …………

  ……

  我的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卡米尔下次见面会打死我的吧!!!!!

  安迷修一脸痛苦地双手抱头,只想拿起双剑回到昨天砍死那个喝醉了之后缠着卡米尔带他去找马的自己。但这显然是不可能的——事情已经发生了,现在唯有想想到底应该怎么补救。

  安迷修迅速地打开商店的甜品区,熟练无比地查找新品,下单,选择邮寄,选择收件地址……哦地址是默认的不用选,选择收件人,付款,确定。

  看着眼前半透明的光屏上弹出的购买成功的字样,安迷修总算松了一口气。

  ——还好还好……能给卡米尔寄东西至少说明没有被拉黑……

  ——呜呜,感觉前途渺茫啊……

  59
  安迷修不碰酒的时候智商显然是在线的,他并不觉得一个新品就能哄好雷狮海盗团的小军师。

  他伸了个懒腰,打算出门去赚点积分——以便于把商店里面所有看起来不错的甜点全部买一遍。

  结果他一出门就看到了两根熟悉的呆毛。

  对方显然也被突然出现的安迷修吓了一跳,性格较为谨慎的埃米几乎是立刻就向前踏了一步把还没反应过来的艾比护在了身后。

  ——如果不是反射神经极为优秀的话,就是保护姐姐已经成了这孩子的本能了。

  无论是哪一种都足以让安迷修对这个少年另眼相看,本就没什么敌意的骑士收起双剑,行了一个漂亮的骑士礼:“午安,又见面了啊,两位。”

  对面的两人直接被这一句问候给问懵了,姐弟两面面相觑,看看对方又看看安迷修,最后还是弟弟埃米一脸尴尬地开了口:

  “午安,请问你是……?”

  安迷修:“……”

  ——你们就这么对待你们的救命恩人吗?!

  60
  “啊老弟,我想起来了!”艾比从埃米身后探出半个脑袋来,大大的眼睛瞪得圆圆的,“这是那个!昨天那个我们没记住名字的骑士!”

  埃米仿佛看到自家姐姐的话化成一把利剑刺穿了棕发骑士的身体。

  “你记不起来吗?特别恶心帅的那个人啊!”

  啊,第二把。

  “哎呀衰仔!你记性怎么这么差!”艾比对弟弟的记忆力感到相当生气,“就是那个没马的骑士啊!”

  ……第三把剑正中要害,玩家已阵亡。

  埃米有些头痛地揉了揉太阳穴。

  他当然是知道面前这人是谁的——凹凸大赛排名no.5,【双剑】安迷修。虽然听说这个人为人正直,但也不能排除自家老姐嘴太欠把人家惹毛了的可能。

  咦?他转过身去了……等等他为什么要扶着树,他为什么要捂脸……他不会是在哭吧我勒个去!

  ——都是成年人了能不能冷静一点啊!

  61
  安迷修当然没哭,但是他觉得有点心累。

  ——这两个孩子简直就是我的克星……

  想着想着安迷修就不由自主地捂住脸感叹自己最近时运不济,然后他感觉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回头一看,两姐弟中的弟弟一脸担忧地站在他身后。

  “呃,那什么……对不起了啊,我替我姐向你道歉。”埃米有些窘迫地挠了挠脸颊,语气相当的无可奈何,“请不要在意,老姐说话一向不中听,而且她的审美也挺……唔……挺奇怪的……”

  安迷修闻言眼睛一亮,一把拽过埃米的两只手一脸认真地问到:“那你觉得我帅吗?”

  “哈?”

  埃米显然没料到事情的发展走向,不过他只是愣了片刻,便老老实实地回答了问题:“嗯,嗯,是的吧。”

  虽然他和姐姐与安迷修并不熟,而且姐姐对这位骑士先生的印象也算不上正面,但埃米也无法否认对方的样貌十分出众这个事实。

  而此时的安迷修,则是想起了最近变得越发毒舌的卡米尔和句句话都直戳心窝的艾比。

  然后他看着面前的少年,感觉自己见到了天使。

——————————————————
tbc
应该马上就可以完结了……
以及各位小天使520和521快乐!
给你们比心心(づ′▽`)づ♡

评论(9)

热度(3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