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原

准备考研,更文随缘(๑>ڡ<)☆

【白鹊】虐梗十八题(不

在贴吧偶然看到的东西,想试着写写结果写了一两题就开始放飞自我了_(:з」∠)_

所以其实并不虐,放心食用(虽然并不好吃)

李白扁鹊各种皮出现注意

————————————————————

1.你还是选择相信他/她。

“越人……”

李白抹去嘴角的血迹,琉璃般的眸子染上了悲哀的色彩:“为什么不相信我呢……”

扁鹊什么也没有说,只是一直沉默着。

但他站在那抹蓝色身影背后的行为已经说明了一切。

定定地看着完全没有改变意愿想法的深爱之人,剑仙大人的嘴角勾起一抹苦笑:“果然如此,越人……比起我,你还是更相信他吗?”

扁鹊犹豫着张了张嘴,似乎想说什么。

骑在鲲上的庄周回过头看向扁鹊,轻轻叹了口气:“想说什么就趁现在吧,越人。”

得到鼓励的神医一愣,点点头走到了李白与庄周中间,抬起头正视那双有些黯淡的蓝眸。

然后他揪住了李白的耳朵。

“你特么也好意思说!自个儿给我说说每次说着要挡在我前面保护我结果一打起来就一个将进酒直接消失害得我被围殴死了那么多次的人是谁啊李太白!!!我跟在子休身边他好歹能帮我抗抗伤害解解控但是跟在你后面根本就是死好吗你这坑货!!!就知道浪浪浪浪个鬼啊我都记不清你这一局究竟躲了我多少次治疗了你知道吗?!!!”

庄周趴在鲲上习以为常地看着这一幕。

今天的剑仙大人依旧被神医大人揪着耳朵骂了一顿呢。

2.用尽全力想追随你,最终却无法并肩前行。

扁鹊躲在草丛里,咬紧牙关往自己的伤口上倒了一瓶药。

刚刚冒失的越塔行为虽然杀死了赵云,但自己的血量也仅剩一丝。

他看向上路那个正在追杀自己队友的白色身影。

——不够。

——远远不够。

——还需要杀更多的人,才可以与他站在同一高度。

……

场上不断传来李白和扁鹊击杀敌方的提示声。

已经满级的扁鹊看向对面那个拿着长剑的身影,紧张地捏紧了手中的药瓶。

——同样的十五级。

——接近极限的出装。

他张嘴,声音因为极力压抑的激动而变得有些沙哑:

“李白。”

“我终于……可以和你并肩而立了。”

李白依旧是那副吊儿郎当的样子,嘴角勾起了那抹熟悉的,玩世不恭的微笑:

“可是小医生,你比我矮了整整一个头诶,就算我们走在一起也没办法并肩的,不信我们试试?”

“……”

扁鹊 击杀 李白

3.吹散在风中的泪 不会被发现。

“小医生……”

“李太白我本来已经做好晚饭了是你自己吵着闹着要吃凉拌洋葱的其他我不管你必须得给我把这篓洋葱给我剥好了。”扁鹊回过头露出一个和善的微笑。

“你说你要哭给我看?不好意思,今天风太大了我看不见:)”

4.无限循环的梦境。

“子休我们打个商量。”

“恩?”

“我知道你和越人是挚友我把你最好的朋友抢走了你很不爽。所以我保证我会弄死韩跳跳帮你把鲲拿回来,你以后晚上不要再到我的梦里循环播放分手快乐了,OK?”

“成交。”

5.你因为别人的死而趴在我肩头痛哭,无意间触动了我衣料下的旧伤口。

“小医生,别哭了。”李白搂着扁鹊,轻轻拍着他的背安慰道。

“他死了……”平日里孤僻冷淡的神医此时眼睛红红的,显然才刚刚哭过,“都怪我……”

李白感觉肩上的旧伤口隐隐作痛,但还是只能叹了一口气,将怀中那人搂得更紧了一些。

“小医生啊……”

“你可是个学医的啊你怎么就不知道乌龟会冬眠而且还以为咱家那只好不容易活过半年的乌龟死了于是就找了个地方把他给埋了呢?!我觉得就这破事我能笑你一辈子你知道吗?”

“闭嘴啦你以前睡觉的时候忘了把乌龟放回去结果肩膀被咬了一口的事我也可以笑一辈子好吗?!!!”

6.把你的尸体和我的血肉用红线缝合,就能永远在一起了吧。

面对着范海辛这样的询问,化身博士表现得非常淡定。

“我们讲个道理。”博士让范海辛坐下,然后拉出一个小黑板,用不知道哪里拿出来的粉笔开始在上面写写画画。

“假设我的体重有六十公斤,你如果要把我缝在你身上的话你所必需的载重量就可以这么计算,以你的体力,大概可以自由行动的天数通过这个公式也可以算出来。而且要保持我的样貌你就必须得使用防腐剂,防腐剂的重量还要另算,虽然比起体重应该可以忽略,但我要求的是绝对精准的计算。”博士推了推眼镜,厚重的镜片背后那双漂亮的眼睛闪着兴奋的光芒,“绳子用久了就会产生磨损,假设你用的绳子直径有0.5毫米,长度先设个10米,那我大概可以计算出什么时候会因为绳子磨损而导致我从你身上脱离。不过,我其实首先应该考虑一下红色染料对绳子的承受力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范海辛微笑。

——我可能交了一个假的男朋友。

7.谁都没有错,只是因为心中的正义相悖。

李白(疯狂打call):“小医生的可爱就是正义!!!!”

扁鹊(冷漠):“滚。”

8.心甘情愿地饮尽你送到手中的毒药。

“谁特么快去举报了那个在下路给扁鹊送了二十多个人头的李白!!!”

9.受人之托的照料,信以为真的你。

范海辛走进空无一人的实验室,摸了摸眼前可爱的小孩儿柔软的金发。

“你哥哥……不在了,他把你托付给我了。”他尽力露出一个友好的微笑,看着惴惴不安的炼金,“走吧,我会照顾你的。”

金发的小孩儿仿佛被那双蔚蓝的眼睛迷惑似的,不由自主地将小小的爪子搭在了那人伸出的大手上。

门外来接炼金的原鹊掏出了电话:“喂是狄仁杰吗,这里有个恋童癖想趁着我哥出差拐带我家可爱的弟弟,场面快控制不住了。”

10.再也不可能被覆盖住的左手无名指上的凹痕。

扁鹊将左手伸到李白手中,看着面前的男人努力地把那支开着小白花的藤条缠在自己的无名指上。

啊,又掉了。

难得自家恋人放下了手上工作陪着自己,想用花藤给扁鹊编一个戒指来浪漫一把的李白看着恋人无名指上的红痕感到了些许的愧疚。

怎么就是编不好呢?

扁鹊看了看面前无精打采的李白,感受到了对方几乎化为实质的失落。神医嗤笑一生,捡起地上还没用过的花藤,在李白目瞪口呆的表情中三下五除二地编好了一个花环。

“笨蛋,这个都弄不好。”

神医把花环轻轻戴在剑仙头上的同时,在剑仙的额头落下一个轻轻的吻。

11.看着对方在自己眼前死去却没有能力拯救,在心底痛恨自己的无能。

“小医生……”

“你一次又一次在我面前死去,而我无能为力。”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这仿佛一个噩梦一直萦绕在我身边。”

“我青莲剑仙,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却唯独救不了你。”

……

“所以,这特么就是你上中下三路逮着我杀的理由?!!!!!”

12.曾经什么都一同分享,如今我已经无法进入你的世界。(现代)

“……李白我跟你说过很多遍了,不行就是不行,就算你出去买了贴纸画了个苹果贴上去也不行——我俩平台不同不能加好友更别说是成为恋人关系,明白?”

李白觉得,他是时候换手机了。

13.你离开之后日益堕落的我,对任何人都给予廉价的温柔。(现代)

“小医生你如果不早点回来我就去酒吧勾搭妹子!失去我了之后你就会明白我有多么多么好有多么多么帅而且多么多么值得珍惜……”

扁鹊看着面前发着神经的恋人,默默地把返程机票推迟了一周。

14.嘴角带血的虚弱微笑

“我可能……要不行了。”范海辛虚弱地扯了扯嘴角,用尽全力露出一个温柔的微笑,“你……一定……”

炼金跪在范海辛身边,眼睛通红地忍着没有哭出来,但已经湿润的紫色眼睛已经暴露了他此时的情绪。

“咳!”鲜血随着咳嗽声从范海辛口中溢出,他颤抖着伸出手,轻轻拂过炼金的脸颊。

“……好好活下去,炼金。”

……

扒在门缝处偷看的扁鹊有些不满地戳了戳自家哥哥:“我就跟你讲不要让炼金看那么多韩剧,你看他天天缠着范海辛演些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儿。”

“有什么关系炼金开心就好了。”

“也是。”

嘴里含着猪血装死的范海辛:“???”

15.失忆后看到熟悉的某个场景/某个人时头痛欲裂。(现代)

由于被一个飞过来的篮球砸到头而失忆的李白看着面前毛茸茸的小猫咪,黑色的软毛中混着的一缕白毛非常显眼。

好熟悉。

这个配色……

“决定了,从今天开始你就叫圆鹊!”

刚刚走进来想要给李白检查一下身体状况的李白的主治医师兼恋人的扁鹊:“……”

“不是小医生你听我解释!”

“李白,你知道有一种可以最快解决失忆的办法吗?”

李白心惊胆战地吞了一口唾沫,摇了摇头。

扁鹊微笑着掂了掂手中厚厚的病历本。

“当然是,重复一下他失忆的过程啦~”

16.一个期望被挽留,另一个强撑着说出违心的话。

扁鹊打开门,一脸悲壮地踏了出去,又犹豫着回了头。

李白站在扁鹊后面,一脸想说什么但又生生咽回去了的样子。

“……我真的真的要去把我这缕白发染黑了。”

“……哦。”

17.我一直在,只是你从未发现。

炼金今天跟着扁鹊去采药了,出门的时候被门框绊了一下,踉踉跄跄的样子超可爱。

炼金弄错药草的种类被扁鹊训了,鼓着小脸忍着不哭的样子也超可爱。

炼金开开心心地回到家,飞扑进红莲怀中的模样真的巨可爱。

博士回来的时候带了炼金最喜欢的范海辛做的小蛋糕,炼金把脸颊塞得鼓鼓囊囊的像只小松鼠,超级可爱!(ps:不就是蛋糕吗我也会做。)

……

李白和范海辛毫无愧疚感地翻看着自家弟弟凤白的日记本,旁边放着五六把明显是被暴力撬开的日记锁。

“会飞了不起咯。”

“是咯。”

……

凤白:“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18.后悔与我的相遇吗?

“不会的。”

“永远不。”

评论(3)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