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原

准备考研,更文随缘(๑>ڡ<)☆

【雷卡/安埃】那两个家伙为什么还不去结婚

考完自我放飞。

背景大概是并不会回收人的娱乐向凹凸大赛(什么),所以大家过得都很愉快。

避雷注意↓

ooc——黏黏糊糊的雷卡和老夫老妻的安埃,以及吐槽役帕洛斯和艾比。

有动机不纯(?)的结婚情节。

以及最后声明一下我真的没有在安利奇怪的cp

——————————————

1

身为一个以骗术为生存之道的人,帕洛斯能够完美地隐匿自己的情绪,并且向别人展现出一张无懈可击的笑脸。

但是他现在觉得自己完全笑不出来。

特别是在看到中午吃饭的时候雷狮很自然地让卡米尔坐在他的腿上,而卡米尔也很自然地坐了上去的时候。

帕洛斯看看旁边大口吃肉完全没察觉到哪里不对的佩利,又看看已经升级到了互相喂饭的雷王星兄弟。

帕洛斯捂住了脸。

——究竟是我不对还是这个世界不对。

2

“……你怎么了?”

心思细腻的卡米尔首先注意到了同伴的不对劲,虽然他对帕洛斯整体观感并不好,但既然是大哥承认的同伴,那就有关心的必要。

帕洛斯纠结了一下,最后还是决定委婉地提一提。

“那什么,你和雷狮老大现在这个座位……是不是有点儿……”

卡米尔闻言先是抬头看了看雷狮,确认对方没什么特别的反应之后才疑惑地开口:“座位?有什么问题吗?”

年轻的骗徒看着卡米尔平曰里冷淡的脸上浮现出明显的困惑,哑口无言。

“对啊,没什么问题吧。”雷狮夹了一筷子的菜送进卡米尔嘴里,看向帕洛斯的目光中也夹带了一丝【你这家伙怎么这么大惊小怪】的意味,“我和卡米尔毕竟是兄弟,比跟你们关系好一点不是很正常吗。”

刚被塞了一嘴食物的卡米尔待在雷狮怀里,一边嚼着东西一边十分严肃地向帕洛斯点头。

帕洛斯:“………………”

——好的,我不想跟你们两个说话了。

3

不想继续受到自家老大和卡米尔的兄弟爱攻击的帕洛斯迅速地扒完了饭,跑出去遛佩利了。

当他回来的时候,看到的是仍然抱着卡米尔坐在沙发上的雷狮。帕洛斯决定无视他们,带着佩利径直走去自己的房间。

然而雷狮接下来的一句话让帕洛斯悄悄立起了耳朵。

“卡米尔,查的到前几名的位置吗?”

“恩,我试试。”

帕洛斯对于他俩抱在一起居然是在做正事这件事情有些惊讶,不过转念一想这两人天天黏糊在一块,确实也只能像这样工作时也搂搂 抱抱的了,就放下心来继续偷听兄弟俩的计划内容。

——……

——等等,他刚刚是不是对什么完全不合常理的事情放心了??

4

思考着自己三观是不是已经遭到了扭曲的帕洛斯很快被两人的谈话内容给引起了兴趣。

“嘉德罗斯的行踪能够勉勉强强查到……但不是很准确;恩……银爵完全不知道,格瑞也……”

“嘉德罗斯吗?”

所以他们这是要去挑衅嘉德罗斯了?帕洛斯听到这里有些激动,他最喜欢的就是将那些所谓的强者用骗术掌握在股掌之间了。

“我个人认为这样比较稳妥,大哥。”

“恩……也好,那就按你的计划来。”

“好的,不过大哥,能不能不要再碰我的腰了,很痒诶。”

察觉到话题偏移的帕洛斯感觉到了一丝不妙。

雷狮的语气听起来十分地平静,完全没有吃豆腐还被人抓包的自觉:“你太瘦了卡米尔,腰上一点肉都没有……早知道刚刚就多塞你几口饭了。”

帕洛斯瞪大眼睛。

厚脸皮如他,也没有料到居然有人在碰了别人的腰之后还反过来吐槽人家腰上没有肉的。

“大哥……”卡米尔的语气中带上了一丝无奈,“这是我第39次告诉你,体质问题,和我吃的多少无关。”

“我知道。”雷狮说着又把人往怀里圈了圈,然后把下巴靠在了卡米尔的肩上,懒懒散散地开口,“我就是抱怨一下,身为你哥,不能看着你被我喂胖真是太遗憾了。”

这下显然连卡米尔都不知道该怎么接话了,小男孩压下自己的帽檐,小小声说了一句:“你开心就好。”

雷狮眯眼:“你开心我就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在兄弟俩话题突变的第一时间离开反倒是听完了整个对话的帕洛斯:“…………”

——你俩倒是开心了!我很不开心好吗!

5

正在卿卿我我(划掉)制定计划的两兄弟总算是注意到了站在门口的帕洛斯。

雷狮一把抱起卡米尔就向着帕洛斯走过来。

帕洛斯此时此刻真的很想大喊【不要靠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在超人的自控力让他避免了这种ooc的行为。他一脸冷漠地看着雷狮抱着卡米尔走过来——天哪还是公主抱。

“雷狮老大,你知道公主抱吗?”吃了一天狗粮心情十分糟糕的帕洛斯决定先发制人。

雷狮脚步一顿,显然是被帕洛斯这个问题给问懵了,他看向卡米尔,卡米尔摇头。

“你们现在这个就是公主抱哦。”此时帕洛斯已经恢复了平曰里滴水不漏的微笑,他打算弄破这层窗户纸作为自己一点小小的报复,“公主抱呢,因为故事里的王子们总是这样抱起自己的公主而得名,通常只适用于情侣间呢。”

说完,帕洛斯笑眯眯地站在一边,打算看看两人会又怎样的反应。

“……因为抱公主,所以叫公主抱?”卡米尔低声将这句话重复了一边,宝石蓝的眸子微微眯起。

“太不合逻辑了。”

听到这句话的瞬间,帕洛斯心里陡然升起一股觉得事情不会像自己想象那样发展的预感。

“公主是被抱的才对,按照正常逻辑来讲,应该叫王子抱。”生性严谨的卡米尔缓缓开口,字里行间还夹杂着一丝对于帕洛斯居然没有发现逻辑错误的怀疑。

帕洛斯:“………………”

——重点不对吧你这家伙!

“管他什么抱什么抱的,一个名字而已这么麻烦干嘛。”雷狮就比卡米尔要直接得多,他皱皱眉,完全不理解帕洛斯和卡米尔为什么要在这种小事上纠结,“以前叫什么都好,反正在我这儿,这就叫卡米尔抱了。”

撂下这句话,雷狮抱着卡米尔回了自己的房间。

帕洛斯站在门口好半晌,最后面无表情地牵着佩利回了卧室。

——这海盗团不能待了。

————————

6

森林里。

随着一只猛兽巨大的身躯轰然倒地,安迷修收起了双剑,长舒了一口气。

“没事吧,安迷修?”

埃米从另一端跳了出来,艾比紧紧跟在他后面——计划很顺利,有他俩作为诱饵,安迷修没怎么受伤就击败了他们的猎物。

面对着黑发少年担忧的眼神,安迷修微微一笑,弯腰向着埃米行了个礼,然后牵起埃米的一只手落下一个礼节性的吻:“没事,劳烦你担心了,埃米。”

埃米见安迷修确实没什么大碍也放下心来,对于安迷修的骑士礼节报以微笑,一副已经司空见惯了的模样:“你可是最强的战力,我当然会担心。”

艾比双手背在背后,不着痕迹地后退了一步。

——总感觉气氛盖里盖气的怎么回事。

7

“啊,没马骑士,你的脸……”

牢牢盯着安迷修试图从他的脸上找出来任何可以吸引自家衰仔的地方的艾比最终只在安迷修脸上看见了一道伤口,不深,但仍然需要及时的处理。

“恩,怎么了吗艾比?”安迷修循着艾比的视线触圔碰到了脸上的伤口,发觉并不是什么大问题之后微笑着回应,“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不用担心。”

“谁担心你……”艾比小声嘟囔了一句,唤出光屏开始在商店里寻找治疗道具一类的东西。

“我有带愈伤贴……不过剩的不多了。”埃米从包里取出一个小纸条,有些不好意思地看向安迷修。

“能把头低下来一点吗?”

“不用那么麻烦啦。”年轻的骑士说着走到埃米身边,单手就把小男孩轻易地抱了起来,“这样就够得到了吧?”

“恩,这样看得也清楚一点。”埃米似乎也没觉得哪里不对,天空蓝的眸子专注地看着那条细细的伤口。

艾比:“………………”

艾比退出了查看治疗道具的界面,然后点开了防狼道具的选项。

——果然还是买一些让衰仔随身携带着吧。

8

处理完伤口,安迷修并没有要放埃米下来的意思。

埃米投过去一个疑惑的眼神。

“今天辛苦你们了,被追了这么久,应该很累吧?”安迷修仍然保持着得体的笑容,有些俏皮地给了埃米一个wink,“那么,这是骑士的特别优待哦~☆”

埃米诶了一声,最后还是默认了安迷修的行为。

艾比觉得自己没眼看了。

“艾比,你要不要也……”

“不要!”

——————————

半个小时后,艾比捂着脸被安迷修用另一只手抱了起来。

——岂可修!为什么家这么远啊!

9

被自家老弟和安迷修之间的谜之气氛折腾得不轻的艾比在隔天非常难得地早起了。

平曰里她起床的时候,埃米已经做好早饭,安迷修也已经外出进行狩猎,基本上是不会同时见到他们两个人的。

艾比简单地打理了一下自己,径直往厨房的方向走去。

“安迷修。”

听到埃米声音的艾比脚步一顿,猛地想起了昨天的情况。女孩儿站着沉思了片刻,最后决定站在厨房门口偷看。

然后她看见黑发的男孩将土豆扔给一旁坐着的骑士,骑士挥剑将土豆削皮顺便切成大小均匀的小块递给男孩的全过程——接下来是各种其他食材,切完之后安迷修起身去另一边拿了一个大碗,放到台上的时候正巧是埃米把东西盛出来的时候,两人全程几乎一句话不说,默契的程度甚至让艾比隐隐有了危机感。

安迷修似乎是已经吃过了早饭,帮埃米打完下手之后就打算出门狩猎。

“便当带了吗?”

“带了。”安迷修眯起眼睛,颇为愉悦地把自己手上的蓝布包裹提了提。

“恩。”埃米放心了一般点点头,朝着骑士绽出一个灿烂的微笑,黑发在早晨的阳光下熠熠生辉,“小心安全,等姐姐起床吃完早饭之后我们就去帮忙。”

“我会小心的。”安迷修也笑了,伸手揉了揉小男孩手感相当不错的头发,得到小男孩一个有些气愤的瞪视。

从厨房战略转移到自己卧室继续偷看的艾比:“………………”

——我弟好像被一个没马的拱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10

艾比觉得自己不应该就这么眼睁睁地看着自己老弟这么好的一颗白菜被拱,虽然隔着门偷看他俩的互动都能感受到一股扑面而来的老夫老妻的气息,但是艾比还是想挣扎一下。

“嗳,衰仔。”咽下炖的烂熟的土豆,艾比出声将埃米放在光屏上的注意力转移了过来,然后状似不经意地问道,“你觉得那个笨……你觉得安迷修怎么样?”

“为什么突然问这个?”埃米微微瞪大眼睛,似乎是对姐姐突然的询问有些奇怪,但还是好好回答了问题,“安迷修他很强啊,而且性格也很好不是吗?”

没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的艾比:“……还有吗?”

“恩……长得帅?而且很有正义感?呃……很会照顾人?”埃米扳着手指头数了半天,最后看着自家姐姐仍然不满意的样子一脸无可奈何,“姐,你到底想问什么啊??”

“你喜欢他吗?”艾比破罐子破摔。

“喜欢啊,为什么会不喜欢。”埃米的回答出乎意料地迅速又自然,仿佛问出这个问题的艾比才是不对劲的人,“其实说起来,也就只有你这种审美奇葩的人才会不喜欢他……呃,等等,我没有说你审美的意思……”

“我看你小子是欠揍了!”

——被拱了就算了,居然还敢说她的审美观奇葩了!

——都怪那个没马骑士!岂可修!好气哦!

————————

11

帕洛斯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感谢狩猎。

狩猎就意味着要出门,出门也就是说他终于不用看着那两兄弟黏在一起了。

“大哥,四点钟方向。”卡米尔低沉的声音宣告了狩猎的结束,随着一阵巨大的雷暴声以及耀眼的白光,一群凶兽被他们一网打尽。

“太帅了!老大!”佩利看着地上堆积如山还散发着焦味的凶兽非常高兴地跳了起来,显然刚刚的一场大战让他十分尽兴。

帕洛斯心情也跟着好了起来,毕竟赚到大量积分这种事情总是令人开心的。

“那么,就按平时的分配。”雷狮扛着雷神之锤,径直走到最大的凶兽面前,嘴角勾起一抹笑容,“这家伙归我了。”

其他人对此见怪不怪,毕竟他们需要雷狮保持no.4的名次来起到威慑他人的作用。

但打开排行榜之后,帕洛斯敏锐地注意到雷狮积分的上涨并没有想象中多,以前他并不在意,这次大概是出于心情不错,帕洛斯也就顺口问了一句:“雷狮老大,你的积分好像没涨太多啊?”

如果可以,帕洛斯真的很想找到时间机器回到过去打提问的自己一顿。

因为雷狮闻言之后,非常无所谓地回答:“对啊,那是给卡米尔的甜食准备的。”

帕洛斯:“……那你直接分配给卡米尔那部分积分不就好了吗?”

“你今天话很多诶帕洛斯。”海盗团老大勾起一个颇有些嘲讽意味的微笑,似乎是觉得提出这种问题的帕洛斯简直不可理喻,“我的目的可不是让卡米尔自己去,我雷狮买给他的甜食才是意义所在啊。”

帕洛斯:“…………”

帕洛斯觉得眼睛有点疼。

12

回去的路上。

雷狮和卡米尔继续卿卿我我(bu

帕洛斯继续看着两兄弟卿卿我我。

佩利继续状况外。

13

帕洛斯觉得自己不能再这么继续吃狗粮了。

他又不是佩利。

年轻的骗徒恢复了平曰里完美的笑容,看向因为他的动作而停下的雷王星兄弟两。

“老大,卡米尔,我觉得你们应该举行婚礼。”

——直接点破的话,你们总该消停点吧?

14

两人的反应并不如帕洛斯想象那样激烈。

首先对此做出反应的是雷狮,海盗团老大先是疑惑地哈了一声,挑挑眉看向帕洛斯:“啊?婚礼?我和卡米尔?”

帕洛斯则是看向了被雷狮搂着的卡米尔,卡米尔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不如说一直沉默着似乎是在考虑结婚的可能性——

等等他不会是认真在考虑这件事吧??

帕洛斯有些惊悚地看向雷狮,看见雷狮在发现卡米尔似乎没有不愿意的意思之后,也开始捂着下巴思考:“emmm……举行婚礼,婚礼能干嘛?”

“………………”事情的发展始料未及,放弃抵抗的帕洛斯决定放飞自我,“……可以向所有人宣告你们在一起了?”

雷狮一脸嫌弃地反问:“那和现在有什么区别吗?”

帕洛斯仔细想了想,好像还真没什么区别。

“那……可以向卡米尔表示你对他的,呃,爱?”

“他一直都知道好吗。”雷狮闻言更嫌弃了。

帕洛斯突然觉得自己老大有点烦人,但既然事情是他提出的,他也不好撂挑子不干,只好继续想。

一直没说话的卡米尔在帕洛斯冥思苦想的时候突然开了口:

“举办婚礼的话,可以收礼金。”

15

“礼金?”

“恩。”卡米尔点点头,模样十分严肃,“来参加婚礼的人都是要给礼金的。”

“我雷狮会缺这点积分?”雷狮仍然不太感冒。

“不,我是说我们可以邀请安迷修。”卡米尔淡淡地开口,语调仿佛在讨论明天的伙食一般平静,“然后坑他的积分。”

雷狮眼前一亮。

帕洛斯:“………………”

——结婚这么大的事情你们能不能严肃点!

——安迷修听了会哭的啊!

16

并不知道海盗团骗徒丰富的内心活动提到了自己的安迷修收敛了气息,靠在附近一颗大树后面。

——本来只是打算偷听一下这群家伙是不是又有什么计划来着……

——……牙白,好像听到了不得了的东西呢。

17

安迷修当然是不愿意被坑的,特别是坑他的还是雷狮。

但仔细一想,他确实没什么办法,如果雷狮是真的打算举行婚礼,他没有任何借口不给礼金。

安迷修很发愁。

18

安迷修的低气压一直持续到了饭桌上。

埃米默默地看着安迷修有一下没一下地拨弄着他碗里已经惨不忍睹的萝卜,最后还是开口询问:“是不是发生什么事情了?”

愁了一路的骑士叹了一口气,把整个事情完完整整地说了出来。

听完安迷修的烦恼,艾比嗤了一声,咬了咬手中的筷子,满不在乎地开口:“这有什么难的,你也结婚不就好了?”

埃米和安迷修闻言齐刷刷地望向艾比。

艾比内心咯噔一下。

——完了,我刚刚是不是说了什么不得了的提案。

19

“……这倒也是一种解决方式,但是艾比,我安迷修身为一个骑士,是不会与爱人之外的人结婚的。”安迷修说这话时敛了笑容,总是带着柔和微笑的脸上表情严肃而认真,“就算只是做个样子也不行。”

埃米认同地点点头。

艾比对于自家老弟这种仿佛夫唱妇随的态度已经麻木了,她打开一颗糖果的糖纸,撑着下巴很随意地掂着糖果指了指安迷修:“那你找一个爱人不就好了……恩,比如找个你想要一辈子陪在他身边的,也愿意一直和你在一起的人?”

艾比毕竟是个看过不少言情小说的女孩子,在说到这方面的时候用词相当有水平。

年轻的骑士眨眨眼,又眨眨眼。

然后他很无辜地摊手:

“可是,我跟埃米都是男的啊。”

埃米:“!?”

艾比:“………………”

——谁跟你说我刚刚说的是我弟了!谁跟你说了!!

20

在艾比正在为安迷修难得一见的厚脸皮讶异的时候,反倒是埃米首先反应了过来。

小男孩拄着下巴一脸与年龄不符的深沉,似乎在思考什么重大的问题:“对哦,我俩都是男的诶。”

——等等你就这么接受了吗倒是给我害羞一下啊??难道你俩之前老夫老妻的气氛并不是我自己的脑补吗??

脑袋里一片空白的艾比张了张嘴,有种想吐槽但不知道从何下口的感觉。

“不过其实说起来……”安静地摆着pose思考的安迷修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左拳敲右手,翠绿的漂亮眸子里一丝光芒一闪而过,“雷狮和卡米尔不是也都是男的吗?”

“……对哦,因为感觉他俩结婚是很理所当然的事情,所以把这事给忘了。”被提醒之后埃米也一副了然的样子,然后颇有些无奈地摊了摊手。

“呃,那要和我结婚吗埃米?”

“……好啊?”

基本上是一手促成了现在这个情况的艾比:“………………”

——哦呼。

——我以后再也不乱说话了。

21

凹凸历xx年x月x曰。

大赛no.4雷狮与no.5安迷修于同一天在凹凸大赛休息区举行婚礼。

收到邀请的人多半都以为是他俩结婚了(bu

22

无视了剑拔弩张似乎马上就要打起来的两位新郎以及正在愉快聊天完全没有劝架意思的两位新娘,帕洛斯端着一杯果酒无所事事地靠在桌边,漫无目的地扫视着前来看乐子的参赛者们。

然后他注意到了一位漂亮的红发女孩,巧合的是女孩也正看向这边。

艾比有些愣愣地看着那双金橘的眸子,帕洛斯也没有把目光从那双宝石般的眼睛上移开。

良久,两人都打从心里泛起一股认同感。

——确认过眼神,是一直在吃狗粮的人。

23

后来帕洛斯就带着一见如故的艾比跑出去浪了一天,雷狮和安迷修到处找都找不到。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

24

顺带一提雷狮和安迷修收到的礼金全都拿去赔偿两人在婚礼上打架造成的损失了。

出去疯玩了一圈回来之后才知道这件事的帕洛斯和艾比表示大快人心。

————————————

emmmm只不过半年没上,屏圔蔽词多了这么多是什么情况……

评论(9)

热度(39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