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原

准备考研,更文随缘(๑>ڡ<)☆

【安埃】在那之后(完)

就想写写大家参加完大赛之后的和谐相处

存在格瑞x金,银爵x紫堂幻等等,以及氛围异常和谐的紫堂家兄弟。其他自由心证吧☆

喜闻乐见怂迷修(bu

—————————————————

39

几天之后,原凹凸大赛休息区的甜品店。

埃米看着眼前的一大票人,非常的懵逼。

——什么情况?

——没记错的话他和安迷修只邀请了自家姐姐,雷狮海盗团的人还有金和银爵而已吧?现在挤满了整个甜品店的人群是怎么回事???

被格瑞牵着去买牛奶的金注意到了埃米的不知所措,于是很高兴地挥挥手向着埃米开口:“诶埃米啊,我顺便把格瑞,紫堂和凯莉也找过来了,你不介意吧!”

“……不,不介意。”

——好的,那他可能明白那个躲在桌子后面偷看格瑞的嘉德罗斯和他的两个手下,那个坐在一边对着和紫堂幻聊得正欢的银爵咬牙切齿的紫堂林和貌似淡定喝茶但手中杯子已经明显有了裂痕的紫堂陆,以及那个和凯莉一起看着紫堂家修罗场窃窃私语的安莉洁是哪里来的了。

“我看这里这么热闹就想来看一看,没想到赶上了你的成年礼啊,生日快乐哦~”身高两米的现任创世神丹尼尔带着一脸亲切的微笑出现在了埃米面前,手里还拎着一个疑似鬼狐的黑袍人,“啊,这家伙在外面一直犹犹豫豫不敢进来的样子,我就顺路带过来了哦~”

——这根本就是打晕了吧,创世神大人你能不能放过鬼狐你看莱娜小姐姐已经要在外面急哭了啊。

卡米尔喝着他的可可无辜地开口:“我只邀请了神近耀。”

——所以你俩又是什么时候勾搭上的我为什么不知道。

埃米只感觉太阳穴突突突地跳。

“算了算了埃米,人多热闹嘛。”安迷修刚刚跟裁判球商量好今天把整个店都包下来的事宜,看着店里这么多人也是有些无奈,“大家都在的话也会开心一点吧。”

埃米叹了口气看着安迷修有些无奈地笑了笑,算是接受了这个说法。

“……说起来,艾比小姐呢?今天不也是她的生日吗?”

“她的海盗团恐惧症还没好。”埃米随口就扯了个谎,毕竟他是不可能告诉安迷修自己姐姐说上次在游乐园吃了太多狗粮这次坚决拒绝所以一大早就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的。

然后一个熟悉的猖狂声音传了过来。

“哟,安迷修,听说你前几天终于和你家小家伙睡在一张床上了但是你什么都没做?你还是不是男人啊?”

原本算得上热闹的场面一下子就安静了下来。

40

“大哥。”卡米尔向前一步拦下了还打算继续嘲讽的海盗头子,“不要在埃米的生日会上闹,人家毕竟是因为我们才把生日会推迟到现在的。”

雷狮沉默地看了看因为周围突然集中的视线而紧张起来的埃米又看了看一脸恨不得马上打死自己的安迷修,耸耸肩算是答应了卡米尔的请求。

“诶,没马的。”看着自家弟弟拖着埃米跑去找甜食吃,雷狮凑近安迷修,压低声音戏谑地开口,“我送的生日礼物怎么样?”

安迷修冷冷地瞟了他一眼:“今天我可不打算跟你打架。”

“嘿,我可是在帮你诶。”海盗头子嗤笑一声,“交往三年连kiss都没有过,真是同情你家的小家伙啊。”

“我又不是你。”棕发的骑士皱眉,“我以我的骑士道起誓过成年以前不会碰他。”

“那是你自己的想法吧。”不知什么时候走到两人旁边的银爵开了口,手里还拿了一袋不知道哪里来的炸鱿鱼,“你家那孩子说不定不这么希望呢。”

“谢谢,我会好好考虑一下……不过你手上的炸鱿鱼……”安迷修抽抽嘴角,最近的甜品店还卖这种东西?

“我用锁链去买的。”银爵一脸理所当然地回答。

“……”

——别这样少年,你的元力技能会哭的啊。

41

“我记得你不吃这个的吧。”雷狮饶有兴趣地打量着银爵手里的袋子,“给紫堂家那个小鬼的?”

“恩。比起甜食,幻比较喜欢这个。”银爵脸不红心不跳地回答了雷狮的问题,然后径直走向了和金一起召集人玩UNO的紫堂幻。

“你看看人家多耿直。”雷狮看着银爵把袋子交给紫堂幻,刻意压低的声音里是满满的鄙视。

安迷修不服气地小声吐槽:“可是紫堂到现在都不知道银爵喜欢他。”

“可是人家耿直啊!”

“可是他对象完全没察觉嘛!”

“哟。”正拉着安莉洁打算去金那里玩UNO的凯莉仰头看着正在窃窃私语的两人,勾起一个戏谑的微笑,“你俩什么时候搞到一起去了?”

跟在她身后的安莉洁好心地提醒道:“卡米尔和埃米会有危机感的哦。”

安迷修和雷狮互相对视一眼,感受到仿佛本能般的嫌弃的同时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和这家伙???开什么玩笑??

——我家埃米/卡米尔比他可爱了不知道多少倍好吗!!

42

埃米手上捧着卡米尔递给他的芒果冰沙,有些无奈地看着大眼瞪小眼的雷狮和安迷修。

“他俩在干嘛……算了,没打起来就好。”

决定不再理会那两个家伙之后,埃米将注意力放在了专注于挑选各种甜点的卡米尔身上——毕竟关于他的礼物,自己可是抱有很多疑问的。

——不过,要怎么开口才好……

沉迷甜点的海盗团军师注意到了自家好友的异常,吃了一口手中的布丁之后咬着勺子开口:“想问我巧克力的事情?”

心事被戳穿,埃米讪讪地挠挠脸颊,然后点了点头。

“那是我自己做的,恩……大哥和帕洛斯也有帮忙。”

“佩利呢?”埃米忍不住问道。

卡米尔摊手:“帕洛斯说狗不能吃巧克力,所以把他赶出去了。”

埃米抽抽嘴角。

——你们就这么确信他会偷吃吗。

“总之,基本上来说是普通的巧克力。”海盗团军师抬起右手打开了光屏,一株开着小白花的植物图片展现在了埃米的面前,“不过我在里面加了这个。”

“……这是什么?”

回头看了一下正在听凯莉讲解游戏规则的神近耀,卡米尔顿了一下,回答了埃米的问题:“耀家乡那边生长着的没有名字的野草,通常用于治疗一些小伤,对于一些疾病有预防作用,以及……”

带着红围巾的少年放下手中的勺子,将帽檐往上抬了抬,总是平静而稳重的水蓝色眸子里带上了埃米从没有见过的明确笑意。

“让人在面对自己亲近的人时,能够稍微坦率一点……仅此而已。”

43

埃米双颊通红,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虽然这样可能有点多管闲事,不过我觉得也许会对你们有帮助。”海盗团军师一手托腮一手拿起勺子指了指坐在他对面的埃米,微微叹气,“你们两都太过在意对方了——安迷修为了不让你害怕才发誓不碰你,你又为了不让安迷修为难所以不告诉他你喜欢他——只要坦率一些不就好了吗。”

“卡米尔……”

“行了你别拿这样的眼神看我。”卡米尔摆摆手,“我怕会被安迷修打,我现在可不算是在骑士道的保护范围之内。”

埃米听了扑哧一声笑出声来:“除非他想和我分手。”

“……怎么办,有点期待啊。”

“喂!埃米!卡米尔!”金的喊声吸引了两人的注意力,那位救世主大人正向着两人用力挥舞着手臂,“你们也来吧!毕竟埃米你才是今天的主角啊!”

“恩,马上就来!”埃米拉着还在吃着布丁的卡米尔的手腕就打算往那边跑,突然像是想起什么似的,回头向着和自己有着同样发色和瞳色的好友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

“卡米尔,我觉得那个巧克力的效果还没过去呢。”

“?”一边被拉着走一边还在与布丁奋斗的海盗团军师抬起头来露出了疑惑的表情,“不,那个的效果只有半天时间……”

然后他看见了牵着自己的少年那双溢满了诚挚和温柔的蓝眸在灯光的照耀下散发出的灿烂光芒。

“我最喜欢你了,卡米尔——”

小军师闻言先是一愣,接着压低了帽檐,嘴角微微上扬。

“恩,我也是。”

44

雷狮和安迷修看着埃米牵着卡米尔小跑过去加入了金的游戏。

“比起他俩来说,我觉得说不定先有危机感的会是我们啊,恶党。”

“……虽然不想赞同你的观点,但我得说我也这么觉得。”

45

埃米坐下来之后首先注意到的是打算观战的格瑞。

“我敢跟你赌一星期份的甜食,格瑞绝对是为了看金才留在这里的。”埃米小声地跟卡米尔吐槽。

卡米尔默默看了看正在懊悔出错牌了的金和他身后目光完全没有从金身上离开过的格瑞,了然地点了点头。

——不得不说有格瑞这么一个恋人,金也是很辛苦呢……

——诶等等格瑞为什么抽出了烈斩,他想干嘛?

埃米这么想着的时候卡米尔已经站了起来,小军师压了压帽檐,冷淡地开口:“格瑞,收起烈斩,不要想把金的手牌上面的数字从3削成8——不行就是不行,就算你所见皆可斩也不行。”

46

格瑞有些遗憾地收起了烈斩,继续喝他的牛奶。

“对啊格瑞,与其做那些无聊的事情不如来和我打一架吧!!”一抹耀眼的金色出现在埃米面前,嘉德罗斯召唤出他的神通棍直指格瑞,“这几年我可是一分钟都没有懈怠过啊!”

“不行。”格瑞开口。

嘉德罗斯露出挑衅的微笑:“你怕了吗!”

“嘉德罗斯你听着,”格瑞紫色的眼睛没有丝毫畏惧地迎上了嘉德罗斯的目光,“你现在是不是一国之主?”

嘉德罗斯被这突如其来的提问问得愣了一下:“是,是啊。”

“那身为一国之主,你是不是在外应该维持你的形象。”

“……好像是?”

“私自在外和别人打架斗殴对你来说是负面影响吧?”

“是啊。”

“那你是不是不该打架?”

“我嘉德罗斯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看吧,”格瑞还是那张面瘫脸,但埃米硬生生从那张脸上读出了【果然如此】这几个字,“我就说了,你果然还是那么幼稚。”

“你说谁幼稚啊混蛋!”嘉德罗斯听到幼稚这个词立马炸毛了,举着神通棍挥舞了几下,最后还是咬咬牙收起了武器在埃米旁边坐了下来,“不打就不打!嘁!谁稀罕你!”

——说是这么说你倒是别时不时就拿期待的目光瞟格瑞啊,我觉得他不会因为你放弃跟他打架就夸你成熟的,真的。

47

嘉德罗斯表示UNO这样幼稚的游戏他是不会参加的。

——那你别坐我旁边啊。

埃米按了按太阳穴,拍拍满脸写着不高兴的嘉德罗斯的肩膀:“嘉德罗斯你不玩是吧,那能帮我个忙吗?”

嘉德罗斯沉默了一下,有些别扭地扭过头:“……看在今天是你生日的份上。”

“你盯着格瑞。”埃米指指坐在金后面正诧异地看向这边的银发青年——他俩说话的声音并不小,是原no.2可以轻易听清的程度,“如果他抽出烈斩你就打他。”

“可以打吗?”金发少年眼睛闪闪发亮。

“可以。”埃米看向格瑞,微笑,“以寿星的名义。”

格瑞抽抽嘴角。

——印象中埃米不是个爱照顾人又特别孩子气的小家伙吗,三年的时间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呢。

——安迷修你到底干了什么啊。

48

因为参战人员实在是太多,这场UNO打得异常的混乱。

最先胜利的神近耀坐在旁边和第二个胜利的安莉洁聊天聊了近半个小时才等到这场战争的结束。

“那么,埃米。”凯莉笑眯眯地看着手上一大堆牌的埃米,露出招牌的魔女式笑容,“接受惩罚吧~”

“喂你们太过分了!!今天可是我的生日诶!”埃米捧着一大堆牌,语气悲痛欲绝,“你们每次都盯着我要出完的时候给我加牌也太过分了!而且卡米尔你居然是最先坑我的那个!!我要收回之前的话!我不爱你了!”

“没关系,我还爱你。”卡米尔用一如既往的平淡语气头也不抬地回答。

“塑料兄弟情。”埃米小声地吐槽了一句,然后视死如归地对上了魔女充满调戏意味的双眸,“要,要做什么?”

“……虽然很想让你去做些事情,但我不是有发言权的人哦。”凯莉咂咂嘴,漂亮的脸上是显而易见的遗憾,“毕竟最先赢的是耀嘛。”

埃米闻言算是放了心——神近耀和他不算太熟,不过他也隐隐约约能够了解到对方是个正直的人,应该不会为难他。

“恩,我知道了。”下半张脸带着面具的青年点点头,转身看向了脸上表情仿佛是劫后余生的埃米,语气轻松得仿佛是要求对方喝杯水一样,“埃米,你去找安迷修索个吻吧。”

“??????”

——说好的你是个正直的人呢???

49

虽然埃米感觉自己被坑了,但是输了就是输了,男子汉是不会做出出尔反尔这种事的。

——可是索吻……

——不行,卡米尔说了要坦率一点……而且我也已经成年了!

埃米脸颊通红,咬咬牙朝着安迷修的方向小跑了过去。

彼时安迷修正在和雷狮与丹尼尔谈论近况以及交换信息,本应该正在玩游戏的小恋人噔噔噔地跑到自己面前让他有点搞不清楚状况——倒是海盗头子与创世神带着一脸很懂的表情溜达到了一边。

“怎么了吗?埃米……”安迷修眨眨眼,好听的声音里带上了些许担忧,“没事吧?”

“————”

“恩?我没听见……”埃米的声音细若蚊呐,这让万事把自家小孩儿放在第一位的骑士先生愈加担心起来,“埃米,能再说一遍吗?埃米?”

“吻我……”

“…………诶?”

“我说吻我啦!”对于自家恋人的迟钝没有丝毫办法的埃米干脆破罐子破摔了,他扬起一张红得几乎可以滴出血来的小脸,眸子里除了羞愤以外还带着藏得很深的期待。

从埃米的状况和大家集中过来的视线安迷修大概能够猜到这大概是某种惩罚游戏,但是要吻埃米……

纯情的骑士先生脸瞬间红了。

“安,安迷修——”埃米有些急了,周围的视线让他快要羞哭出来了,语调里也不自觉地带上了撒娇一般的长音。

安迷修当然不会允许自己弄哭自家小家伙,他一咬牙,压低声音用哄小孩子一般的语气开口:“埃米,先闭眼好吗?”

埃米顺从地闭了眼,睫毛因为紧张而微微颤抖。

然后他感觉安迷修从自己额上扯下了什么东西覆在了自己嘴上,接着从那里传来了温柔而清晰的压力。

埃米耐不住好奇地睁开眼,首先看到的是安迷修那张英俊的脸的放大版,然后是隔在安迷修和自己的嘴唇之间的,蓝色带着两个镜片的带状物。

——诶这不是我的护目镜吗。

埃米,心情复杂。

50

“嘁————————”

几乎是在安迷修亲下去的同时,周围的围观群众们纷纷发出了失望的声音。

“他们不是恋人吗?”神近耀一脸纳闷地指着中间的两人,看向旁边的凯莉。

魔女小姐拿出嘴里的棒棒糖露出一个嘲讽的微笑:“是啊,而且已经交往了三年了。”

“难以置信。”安莉洁摇摇头。

“不就是接个吻嘛,”凑热闹的金同样表示不理解,“干嘛要挡着啊?意义何在啊?”

银爵条件反射地摸了摸金的头:“……大概是他俩的情.趣吧。”

“把手拿开。”格瑞沉下脸,一巴掌拍开银爵的手。

紫堂幻推推眼镜:“我也许可以用小斯巴达把那个护目镜抽掉……”

不知什么时候凑过来的紫堂林听到紫堂幻的话之后习惯性抬杠:“我的召唤兽绝对比你要做得好!看我的……”

跟着过来的紫堂陆一脸黑线的把两人的头压了下去:“别多管闲事啊你俩。”

卡米尔什么都没说,但还是一脸头痛地按了按额头。

“雷德都比安迷修争气。”嘉德罗斯似乎是从卡米尔的动作里找到了共鸣感,看着隔着护目镜相吻的两人一脸的恨铁不成钢,“雷德和祖玛现在怕是跑出去约会了,你再看这俩,啧啧。”

“安迷修大人,真是出乎意料的一面呢……”醒了之后就一直在围观牌局的鬼狐摸了摸下巴——发觉大家都把他当成普通朋友对待之后他本来是想参加游戏的,不过因为智商太高被大家集体否决了。

“鬼,鬼狐大人!没关系的!”站在一边的莱娜似乎是会错了意,平日里冷漠的脸上写满了担心,“您比安迷修要帅多了!”

鬼狐扶额:“呃,我不是那个意思……算了。”

创世神大人依旧是一脸温柔的微笑:“我不喜欢没有梦想的参赛者”

“安迷修啊安迷修。”雷狮觉得自己都快被安迷修气笑了,直接一句话道出了在场所有人的心声。

“你特么敢不敢不要这么怂!!!”

51

大家都是来凑个热闹,看到安迷修那个怂到不行的吻之后表达了一下自己的嫌弃就又跑去继续打牌了。

被所有人嫌弃的骑士先生反省了一下自己的所作所为,然后把视线转向了被吻了之后一直低头看着手上护目镜的埃米。

——果然,让埃米失望了吧……

——早知道就应该拿出勇气来啊!明明埃米都已经这么主动了……

安迷修想打死自己的心都有了——但事情既然发生了,必须先向埃米道歉才行。

“这么想着的骑士先生一边思索着道歉的方法一边走向一直呆站着的黑发少年,但他靠近之后才发现那个孩子似乎并不是在失落——少年棱角还不分明的脸上布满了红晕,漂亮的蓝色眼睛仿佛在闪光一般看着手中的护目镜;脸上的表情与其说是失望,不如说是刚反应过来自己被吻了的羞怯以及难以置信。

——不行,这个表情超可爱的……

安迷修表面上平静无波,内心已经被萌到满地打滚就差来一个720度后空翻了。

突然,埃米凑近了安迷修,然后扯了扯他的衣角。

“怎么了,埃米?”安迷修擦了擦并不存在的鼻血,摆出一如既往的温和笑容低头看向自家可爱的小恋人。

“那什么……”似乎是因为要说的事情非常难以启齿,少年吞吞吐吐了半天,才以几乎听不见的声音开口:

“回去之后再来一次吧……”

“就,就当是,给我的生日礼物……”

52

凹凸大赛参赛者,弑神计划的主要战力之一,拥有【双剑的骑士】之名,令许多罪犯闻风丧胆的安迷修,于凹凸历xx年3月20日,死于失血过多(别信

53

傍晚,跟众人一一告别后,埃米和安迷修回到了新住所——他们两个人的新家。

洗漱完了之后埃米就趴在床上开始玩游戏机,因为穿着短裤的原因,两条白皙的腿无意识地晃动着;这让洗澡出来的安迷修感觉心里痒痒的。

见到棕发青年从浴室里面走出来,床上的少年眨了眨眼,把游戏机往旁边一丢,也不管里面角色逐渐下降的血条,坐起来一脸严肃地对上了安迷修的目光:“安迷修我跟你讲,我有件瞒着你的事。”

安迷修闻言停下了用毛巾擦头发的动作,绿眸带着诧异看向床上的埃米——然后他看见埃米从放在床头柜的手套里取出了一个十分眼熟的粉色胶袋。

“…………??等等我不是扔了——”

“我偷偷藏了一个……因为我很好奇这是什么,所以拿去查了一下。”埃米挠挠脸,有些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

“……”安迷修说不出话,完全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描述自己此刻的纠结心情。

“安迷修,我十八岁了。”埃米此刻看起来异常的冷静,他从床上下来,凑进有些僵硬的骑士先生的怀里,“你的誓言失效了。”

安迷修条件反射地搂住凑过来的埃米,他能够清楚地看见,那个可恶的,粉色的胶袋正被自家小恋人叼在嘴里。

“要用吗?”

这句话让正直的骑士先生瞬间就红了脸颊,再加上恋人仿佛小动物一般的眼神,安迷修感觉自己简直不能好了。

他一把抱起还想继续撩他的小家伙,把人尽量温柔的放在了床上——他能感觉到怀中那人因为紧张而出现的僵硬,看来埃米也不如他表现得那么游刃有余——接着安迷修自己也躺进了被窝里,顺手还关上了灯。

棕发的青年将刚刚成年的黑发少年拉进怀里,取下他口中叼着的小胶袋,呲啦一声撕开——

“睡觉,乖。”

埃米:“………………”

——……微妙地感觉自己在某种程度上输了呢。

53

安迷修看着因为撩人失败而把头埋在自己颈窝里不肯出来的埃米,温柔地拍了拍他的头以示安慰,顺便把小家伙搂的更紧了一些。

“别急,埃米。”

温热的气息打在了埃米的耳朵上。

“我们共同的未来,还有很长一段时间。”

54

当然,安迷修被从卡米尔那里听说了这事的雷狮给狠狠嘲讽了一顿,然后两人找了个荒凉的星球痛快地打了一架。

这些,就是后话了。

end

—————————————————

其实艾比不在是因为我写的时候忘了(小声

以及安迷修你到底行不行啊

评论(6)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