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原

准备考研,更文随缘(๑>ڡ<)☆

【雷卡】论一个失忆的人怎么找到大哥.下

哇上一章爆炸的热度和评论真是吓到我了,谢谢大家所有人都是小天使啊啊啊啊【语无伦次】

下章好像没有上章有趣,不过还是希望大家看得开心|ω・)

以及因为要考试了,应该最近不会再有其他产出了。

各位暑假见(・ω< )★

——————————————————

26

雷狮很烦躁。

他家弟弟已经失踪四天了,怎么找都找不到,他只能通过排名上卡米尔的名字确认弟弟的安危。

身边的人遇到危险自己却毫无办法的无力感让雷狮的烦躁程度倍增,就连一向不会看气氛的佩利也感觉到了雷狮周围的低气压而选择了避让。

“喂帕洛斯,”佩利伸手挠了挠本来就乱糟糟的头发,表情难得一见的纠结,“老大那样子没问题吗?总有种谁现在靠近他都会被他揍一顿的感觉……”

“切,你居然发现了啊。”身材矮小的骗徒遗憾地咂咂嘴,“该说不愧是野兽的直觉吗。”

“喂你!!你根本就是想让我去惹这样的老大然后被打吧混蛋!!!!”

“啊,不然你以为呢?”

“混蛋!!我要杀了你!!!!!”

“就凭你吗?差的远呢……”

沉默着的雷狮举起了锤子。

“你们两个给我滚出去!!!!!!!!”

27

今天是失忆的第六天。

卡米尔拿着本子咬着笔头,正在记录小队的收支情况。虽然凹凸大赛有系统这样便利的工具,但卡米尔觉得还是记录在纸张上会让他更加安心。

“写什么呢,卡米尔?”

天气很热,没有狩猎的嘉德罗斯觉得自己都快闲得长草了,看到卡米尔一直坐在阴凉的地方写写画画便凑过去坐在了旁边。

“唔——积分的收支表。”嘉德罗斯来的时候拨开了上面的树叶,透进来的阳光让卡米尔微微眯起了双眼,“这样可以更有效的利用积分,对于赢得大赛来说是很必要的。”

“哦——收支表?”金发的少年也不知道在想什么,看着卡米尔手上的收支表意味深长地哦了一声,接着开了口,“这种东西,没必要。”

“呃?”

卡米尔有点儿不知所措地抬起头。

“跟我走吧,我们去大赛的餐饮区的甜品店——你前几天说的那个新品可丽饼好像已经上架了。”大赛的no.1站起来向前走了几步,他狂妄放肆地笑着,逆着光向卡米尔伸出一只手,“你要知道积分这种东西对我来说根本不是问题,不需要你如此纠结——”

“——你只要跟随我就好了。”

卡米尔看着嘉德罗斯此时的模样,心跳忽然漏了一拍。

28

——不对,不对劲。

——怎么回事?这种感觉……

【跟我走吧,卡米尔】

——……好像隐隐约约想起了什么……

——以前发生过这样的事……?

【决定好了吗?】

——决定……?

——你是谁?

【从今天起,我们就自由了!我们可以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情了!】

——自由?我只想待在一直一直大哥身边……

——…………大哥?

卡米尔瞪大眼睛。

【你只要跟随我就好了,卡米尔。】

【谨遵您的命令,大哥。】

29

卡米尔猛地睁开眼睛,入眼的就是雷德放大版的眼罩。

“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喂再怎么被吓到的也该是我吧,你叫什么叫。

卡米尔一脸冷漠地看着绑着高马尾的红发青年一边大叫一边扑进身后身材高大而且戴着奇怪头盔的女子怀里。

“祖玛——卡米尔他突然就睁开眼睛,超吓人的!!”雷德蹭够了之后就开始伸手给祖玛比划,试图描述出他幼小的心灵受到了多大的伤害——但这显然是无用的,祖玛习以为常地把雷德从身上扒了下来,提着他的衣领熟练地把人扔了出去。

——这场景不管看几次都觉得很……呃……

卡米尔看着祖玛面无表情的拍掉手上的灰尘,一时之间竟想不到一个词来形容他此时复杂的心情。

而收拾掉雷德的绿发女子也察觉到了卡米尔的视线,她转头看向卡米尔,声线一如既往地冷淡:“中暑,好点了吗?”

——……原来刚刚是中暑了吗?不过总觉得自己好像想起来了什么重要的事情……

卡米尔点点头示意自己已无大碍,四处张望了片刻,用略有些沙哑的声音问道:“……大哥呢?”

“嘉德罗斯大人出去狩猎了。”祖玛中规中矩地回答,“因为有参赛者来挑战那位大人。”

居然有人来挑战大哥?卡米尔闻言挑了挑眉,但心中的诧异也只持续了那么一瞬——总会有几个不知死活的人来质疑no.1的名号,大哥会有挑战者也实属正常。

“……还有,卡米尔。”祖玛叫了卡米尔一声,却没有继续说话,卡米尔直觉她是在纠结什么,过了一会她拿出了一个巴掌大的粉色盒子递给了卡米尔,“这是嘉德罗斯大人让我给你的东西。”

——这个包装……新出的可丽饼?大哥特意去买的吗?

卡米尔只觉心里一暖,迫不及待地打开了盒子。

呈现在他面前的是一个上面挤了一层甜奶油的可丽饼。

一个挤了有大概七八个可丽饼那么厚的奶油的可丽饼。

卡米尔陷入了沉默。

他可能明白祖玛刚刚为什么要纠结一会儿才给他这个东西了。

“祖玛,大哥他……用了多少盒甜奶油?”

——订购的全部。

祖玛默默地咽回了这句话,干脆地回避了这个问题:“我有劝过嘉德罗斯大人。”

卡米尔捂脸。

——也对,嘉德罗斯能听劝那还是嘉德罗斯吗,那怕是个假的吧。

——活了十五年,第一次这么纠结要不要把甜品吃下去呢。

30

卡米尔想了想,觉得嘉德罗斯一开始可能是出于好意才给可丽饼上加了甜奶油的。

——不过堆了这么高明显就是他自己后来玩high了。

不能辜负大哥的一片好意——卡米尔思考了一下,还是开始专心致志地与那盒可丽饼作起了斗争。

过了一会,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回来的雷德笑嘻嘻地坐在了祖玛旁边,日常自顾自地开始给祖玛讲一些乱七八糟的故事。

“有点太久了。”等到雷德停下喝水的一个间隙,祖玛冷不丁地开口,吓得雷德把刚喝下去的水尽数喷了出来,“去干什么了?”

“诶——祖玛你这是在关心我吗!?”雷德用袖子擦了擦嘴,脸上的喜悦显而易见,“我告诉你哦!当我被你甩出去之后我就摔在了地上,那一下真的超~~痛的!你的实力又变强了啊太好了祖玛,然后当时我就想啊……”

反射出银色冷光的大刀瞬间架到了雷德脖子上:“说重点。”

“我去看嘉德罗斯大人战斗了,对方也相当厉害呢。”雷德完全没有畏惧,他笑着用右手推开了祖玛的刀,虽然嘴角仍然带着弧度但之前吊儿郎当的感觉已经消失无踪,“而且那人动作相当迅猛,完全是不要命的打法——就算真的打不过嘉德罗斯大人,要撤退对他来说也是很轻松的。”

“哦?”祖玛平稳的声线难得地有了一丝波动,“对方是谁?”

雷德摊了摊手,脸上的笑容加深。

“积分排行榜no.4,雷狮。”

31

嘉德罗斯直到傍晚才回来。

“没事吧,大哥?”见到嘉德罗斯回归,卡米尔第一个迎了上去。

“嘁——能让本大爷有事的人可还没出生呢!”嘉德罗斯仰着头十分不屑地嘁了一声,“我是最强的!”

“恩,我知道的。”卡米尔熟练地接过话头,事实上他觉得面对嘉德罗斯这种狂妄又任性的小孩性格时总有种熟悉感,这也是他没有怀疑自己找错人的主要原因,“今晚要吃什么,大哥?”

“随你。”嘉德罗斯随意地朝卡米尔摆了摆手,自己就找了一块附近最高的岩石跳了上去。

吹来的风还有些燥热,嘉德罗斯看着已经下沉的夕阳,想起了他今天刚刚见到雷狮时的情景——

【你就是嘉德罗斯?】带着头巾的黑发青年举着手中的锤子指着他,紫色的眸子里散发着极度危险的气息,【有没有见过一个戴着绿色羽毛帽和红围巾的少年?】

第一次被人拿武器指着,这样的挑衅让嘉德罗斯既愤怒又兴奋,他压抑住自己的心情,勾起一个充满嘲讽的微笑——

【见过,又怎样?】

嘉德罗斯不傻,卡米尔无意之间提起的有关他与“大哥”的过去让他意识到这个少年似乎是把他和自己的大哥搞混了,但嘉德罗斯并不介意——卡米尔实力不差,脑子也很好使,而且能给他带来一些乐子,留在他的队伍里也是可以的。

——按照今天的情况来看,雷狮就是卡米尔真正的大哥吗?

嘉德罗斯拄着下巴思索了一会儿,将视线移向下方那个红绿相间的身影,放肆地笑出了声。

——想从no.1这里拿走东西?

——那就拿出实力来抢吧!

32

晚饭时间。

“卡米尔,这是什么?”

“蔬菜。”

“为什么要吃这个?”

“为了长高。”

“我……”

“请等你比我高了再反驳我,大哥。”

嘉德罗斯鼓起包子脸看着面前那一盘绿油油的东西,人生中头一次尝到了什么叫憋屈。

33

卡米尔压低了帽檐。

他真的是有在为大哥的健康着想哦,真的是在为大哥的健康着想哦——因为他最尊敬大哥了——

报复大哥在可丽饼上抹奶油?

不存在的:)

34

雷狮海盗团驻地。

独自一人和嘉德罗斯战斗,雷狮自然避免不了受伤,但他并不是很在意那些小伤口。

从嘉德罗斯的言行中他已经确定嘉德罗斯知道卡米尔的下落了。

“帕洛斯。”

“什么事,老大?”骗徒笑眯眯地出现在刚刚还空无一人的沙发边,将头颅微微低下表示顺从。

雷狮也不意外帕洛斯的突然出现,闭着眼睛继续下命令:“去准备一下,明天我们去找嘉德罗斯。”

“遵命,老大。”

“佩利,你跟着帕洛斯。”坐在沙发上的王者继续下令,与生俱来的皇族气息让人忍不住想要服从,“如果他有什么异动,就杀了他。”

“啊?是……是的,遵命!老大!”佩利反应过来之后就小跑着跟上了帕洛斯,似乎对这样的命令已经习以为常。

等到佩利出去了许久,海盗头子才微微睁开眼双眼,紫色的眸子里仿佛蕴育着狂雷。

他记得激战时那个混蛋金毛一脸嘲讽地说过——

【“他自己加入我这边的,我可没有做过什么事啊——”】

——卡米尔……

雷狮打开排行榜,右手轻轻触上那个属于自己弟弟的名字,暗自咬紧了牙。

——没人能把你从我身边带走。

——即使是你自己也不行。

35

“老大今晚吃什么?”

“……”

“卡米尔不在您忘了吗?”

“……啤酒和烤串。”

36

第二天。

卡米尔早早的就跟随嘉德罗斯出了宿营地——他告诉卡米尔,今天将会有一场让他尽兴的战斗。

清晨的阳光让卡米尔有些不适应,他压低帽檐挡住光线,眯起眼睛看向对面领头的那个人。

——咦?

卡米尔揉揉眼睛,看看对面的人,又看看自己大哥。

——???

——都,都有星星标志?而且也有头饰和钝器?还有看起来很酷炫的发型?

——不对!最重要的是性格怎么样……

“嘉德罗斯。”卡米尔发呆的期间,对面的青年已经举起了手上巨大的锤子指向了嘉德罗斯,脸上的表情狂傲散漫得让卡米尔感到莫名地熟悉,“交出属于我的东西。”

——……看上去也挺狂妄的。

卡米尔有点纠结,视线在两人之间来回游移,然后被嘉德罗斯一个眼神安抚了下来。

纠结了半天的小家伙长舒一口气——

——果然这个才是大哥啊。

37

在嘉德罗斯和黑发青年接触的第一秒,卡米尔就查到了那人的身份。

——大赛no.4,雷狮。

——按理来说自己这边与他所组建的雷狮海盗团应该没什么利益冲突,为什么他会突然……

——等等,雷狮海盗团?

这个名字让卡米尔升起了一股莫名的熟悉感,体内仿佛有什么东西要突破桎梏冲出来,卡米尔蹲下想要尽力挽留那种感觉,但没过多久这种感觉就渐渐地烟消云散了。

卡米尔出了一身冷汗。

雷狮与嘉德罗斯的战斗还在继续,本来万里无云的天空已经聚集了大团大团的乌云,还不断地有闷雷炸响在雷狮头上,而嘉德罗斯这边也不甘示弱,拿出神通棍气势轩昂地一指,一道金光就干脆利落地击破大片的云朵。

“雷狮海盗团……雷狮海盗团?”站在嘉德罗斯身后不远处的少年完全不在意面前打得天昏地暗的两人,双眼放空,不由自主地喃喃自语,“想不起来……到底是……!”

“是你大哥的组织哦~”

带着调笑意味的男声,是卡米尔在陷入昏迷之前听到的最后的声音。

38

与嘉德罗斯的战斗以雷狮的元力消耗过度而结束。

“你输了。”年仅九岁的少年站在高处,高傲地看着地上喘着气的雷狮。

“……是啊,我输了。”即使因为元力不足有点体力不支,海盗头子也不打算在气势上败下阵来,他勾起嘴角,露出惯有的嘲讽笑容,“不过从结果上看,可是我的胜利——”

“!?”

嘉德罗斯一愣,回过头来不出意料地发现卡米尔不知什么时候已经不见了。他又将视线移回雷狮身上,语气颇有些咬牙切齿的意味:“雷德,祖玛——”

“不用问你的部下,”雷狮摊摊手,“他们估计已经被佩利拦住了。”

“是吗——和我战斗吸引我的注意力,然后手下一人去拦截我的部下,一人去带走卡米尔吗?”嘉德罗斯很快也就明白了雷狮的意图,他死死盯着雷狮看了片刻,紧接着用左手捂住半边脸哈哈大笑,“那也就表示,我现在就能杀了你吗?no.4——”

“那可不行。”

温润的男声突然响起,这并不属于嘉德罗斯收到的情报中雷狮海盗团的任何一个人,他偏过头去,入眼的是一个穿着白衬衫的青年人。

“我早该想到你故意留下行踪引我过来就没什么好事,而且我也不想救你啊恶党——”骑士先生一脸无奈地抽出双剑,摆出防御的姿势紧盯着站在上方的嘉德罗斯。

“不过,按照骑士道里的教条,恶党应该受到制裁,而不是由同为恶党的你来解决!这就是我身为骑士的正义!迟早有一天,你也会被正义所制裁的!嘉德罗斯!”

——……哈?什么来的?

嘉德罗斯看了看突然出现的安迷修,没忍住向雷狮丢了个眼神:【这家伙是智障吗?】

雷狮一脸嘲讽地回以眼神。

【恩,是啊。】

39

三人对峙了许久。

嘉德罗斯最后还是没有进攻,他眯起金眸扫了下方的两人几眼,嗤笑一声。

“算你赢了,no.4。”

金发少年从高高的石柱上跳下,落到两人面前,拿起手中的神通棍指向保持警惕的安迷修和一脸从容的雷狮。

“——不过只是这次而已,”嘉德罗斯露出微笑,“我嘉德罗斯看上的东西,可没有那么容易就放弃。”

“嘁。”雷狮同样回以危险的笑容,“尽管来试试吧。”

安迷修拿着双剑,看着似乎和好(?)了的两人一脸懵逼:“……咦?什么意思……恶党你抢人东西了?”

雷狮白了安迷修一眼,完全不想理会他,但看着那家伙一脸搞不清楚状况的样子,雷狮还是摸着自己仅存的一点良心,抓着安迷修的后衣领把人拖离了现场。

40

海盗团驻地附近。

“你不解释一下?”安迷修最后还是忍不住加快脚步,追上走在前面的雷狮。

“如果你是说我带你这个智障骑士远离了嘉德罗斯的事的话那只是我一时良心发现,不用感谢我,你可以滚了。”雷狮回过头来一脸嫌弃,“至于解释……我倒是想问问你,你跟着我干嘛?”

“诶,去看看卡米尔怎么样了……”

雷狮闻言,停下了步伐。

“……你和卡米尔什么关系?”

单细胞的骑士先生完全没察觉到自己对手微妙的语气,很自然地回答:“他不是失忆了到处找你吗?我后来想了一下觉得他让他一个人在这么危险的地方还是不太好……所以打算道歉来着……而且卡米尔可是第一个叫我【骑士先生】的人啊!”

这回轮到雷狮懵逼了。

——卡米尔失忆了?还遇到过安迷修?

——卡米尔叫安迷修【骑士先生】!?

——天啊我弟弟不是失忆而是撞坏脑子了吧!!!?

41

被帕洛斯抢先带回驻地的卡米尔还在昏迷。

卡米尔梦到自己落入了一片深海中。

他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连动一根手指都做不到,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逐渐远离日光嶙峋的海面,独自一人慢慢坠入无边无际的漆黑海域。

无法做出任何抵抗的卡米尔静静地合上了双眼。

突然,海面上已经变得细小无比的光点仿佛有了生命力一般汇聚起来,变成了一个人型逐渐靠近了正在坠落的卡米尔。

——你叫什么名字?

卡米尔无法张嘴,也无法发声,鬼使神差一般在心里回答:卡米尔。

——卡米尔……是吗?

卡米尔模模糊糊地看到那个发着光芒的人似乎扯出了一丝熟悉的笑容,他拉住卡米尔不知什么时候伸向他的手,光芒在这一刻悉数褪去,周围无边无际的海域也突然变成了辉煌大气的王宫。

拉着自己的黑发少年披着华贵的红袍,笑容傲慢又狂放。

——我是雷狮,从现在开始,就是你的大哥了。

42

“卡米尔?”

从安迷修那里听闻自家弟弟失忆了之后四处找他的事情之后,雷狮干脆地甩开了安迷修加快步子回到了海盗团驻地,刚巧碰见卡米尔正醒过来。

“雷狮……大哥?诶……?”卡米尔双眼放空,表情迷茫不知所措,随着雷狮的走近瘦弱的身躯颤抖得越来越剧烈,“大哥?不对……嘉德罗斯呢?我,我的大哥……”

——似乎想起了什么而导致记忆有些混乱?

雷狮撩开卡米尔的额发,抚上自家弟弟光洁的额头试图让他冷静下来。

“认得出我吗,卡米尔?”

额头处传来的凉爽感给卡米尔混乱的意识注入了一丝清明,少年渐渐停止了颤抖,湛蓝的眼里倒映出了雷狮的影子。

“雷狮大哥——?”

本来还有些纠结要怎样才能让卡米尔恢复记忆的雷狮这下才放了心,虽然不明白为什么一向直接称自己为“大哥”的弟弟会在称谓前加上自己的名字,不过仔细想想也许是因为这次事件的原因吧。

“没事就好,”雷狮给卡米尔倒了一杯水,揉揉弟弟的头发感受着熟悉的触感,随即把头转向一旁的帕洛斯,“不过佩利怎么还没回来?”

卡米尔皱眉:“……佩利?”

雷狮察觉到自家弟弟语气中的疑惑,有些奇怪他的疑问从何而来,他自认刚刚那句话并没有任何问题。

然后卡米尔接着开口:“大哥……你说的是海盗团的宠物金毛吗?”

43

——宠,宠物金毛!?

雷狮完全没反应过来卡米尔说这话的意义何在,反倒是帕洛斯首先被卡米尔逗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宠物金毛,这形容还真是贴切~”

发型奇异的骗徒擦了擦眼角并不存在的眼泪,给一脸【再不解释解释你就马上给老子去死】的雷狮打开了系统商店:“老大,我可不知道卡米尔失忆的事啊,而且是你说要用副作用最小的迷药的,这种药唯一的副作用就是会对记忆障碍的人产生刺激,加重记忆混乱而已——不过请放心,副作用持续时间只有半天到一个星期而已。”

雷狮忍住给笑个不停的帕洛斯一锤子的冲动,决定在副作用持续期间就顺着自己弟弟混乱的记忆以免出什么幺蛾子:“对,没错,帕洛斯带他出去遛的时候没抓住……”

“帕洛斯……?”坐在床上的少年歪歪头,“那不是雷狮大哥你以前给海盗团里的拖把取的名字吗?”

帕洛斯笑不出来了。

这下换作雷狮乐了,帕洛斯吃瘪的样子可不多见,他现在甚至有点想花几百积分买个记忆水晶把这历史性的一刻记录下来。

——不过,如果在卡米尔记忆里佩利是狗而帕洛斯是拖把的话……

“卡米尔,你是指我们海盗团就我们两个人?”

“你在说什么啊,雷狮大哥,海盗团一共不是有三个人吗?”卡米尔疑惑地摸着下巴,似乎是在考虑自己大哥的脑子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你,我,安迷修大哥……”

雷狮一个没忍住捏爆了手上的杯子。

“卡米尔,你说除了你和我,还有谁?”海盗头子压抑着自己的暴脾气扯出一个微笑。

“安,安迷修大哥啊,怎么了……”卡米尔显然被突然炸裂的杯子吓到了,睁大眼睛愣愣地回答,“他出什么事了吗?”

“没事,他好得很。”雷狮踢开脚边的碎片站起身来,他唤出了自己的雷神之锤扛在肩上,语气里颇有些咬牙切齿的意味。

“不过他很快就会有事了。”

44

正在甜品店思考要买什么去道歉的安迷修突然背脊一凉。

45

好在卡米尔的记忆混乱并没有持续太长的时间,在被带回海盗团的第三个早上,卡米尔完全恢复了正常。

这段时间发生的事也就随之成了海盗团小军师的黑历史。

谁提谁死的那种。

当然这个谁提谁死是有例外的——比如正坐在沙发上把小军师搂在怀里的海盗头子,原因无他,他可是相当在意为什么小军师会在他和嘉德罗斯同时具备所有特征的情况下还认为嘉德罗斯是他大哥这个问题。

——至于安迷修?

——反正都已经出过气了,谁管他。

“唔——”卡米尔嘴里还含着棒棒糖,这让他在回答自家大哥的问题时说的有些含含糊糊的,“因为有人告诉我我大哥的发型很酷炫。”

“……你觉得我的发型不酷?”

“不是的,大哥,”似乎是感觉有些无奈,小军师扬起头与雷狮四目相对,正巧让雷狮的下巴搁在他的额头上,“就事论事,客观上而言嘉德罗斯的发型确实要酷炫一些。”

“所以是谁告诉你我的发型很酷炫的?”雷狮觉得自己有必要把那个人揪出来锤一顿,就算是嘉德罗斯自己也不会介意和他再打一架。

卡米尔用舌头把本来含在左边的糖块抵到右边,想了想之后还是回复了雷狮:“是裁判长,大哥。”

雷狮:“……”

——这个,好像锤不动呢。

46

海盗头子兀自郁闷了一会,接着像是失了力气一般将额头靠在小军师的肩膀上,搂着他细瘦腰肢的手渐渐收紧。

“卡米尔,记住我接下来说的每一件事。”

“……是。”

“安迷修不是你大哥,他就是个智障。”

“恩,我知道。”

“我比嘉德罗斯要酷多了。”

“在我心里一直如此,大哥”

“你的大哥只有我一个。”

“……当然,大哥。”

“你是我的。”雷狮伏在卡米尔耳边,头发蹭得他有点痒痒的。

这次卡米尔许久都没有说话,但雷狮已经清楚地感觉到自家弟弟的耳朵开始发烫,正想开口说点什么的时候,却听到了卡米尔小声却坚定的回复:

“谨遵您的命令,大哥。”

—————————————————————

end



(与正文没什么关系的)47

嘉德罗斯偶尔会来找在凹凸大厅里计算收支的卡米尔。

一开始卡米尔还会对no.1的突然到访感到警惕以及一丢丢的愧疚,后来发现嘉德罗斯找他也就只是约他去甜品店吃甜品之后便没了什么太大的顾忌。

虽然总是摆出一副‘我是老大你要听我的’的架子,但嘉德罗斯大约是把自己当朋友的,卡米尔想。

就是祖玛的眼神让卡米尔有点在意,虽然卡米尔并不能看到祖玛的眼睛,但他总觉得那个绿发女子看向他两的目光中带着一丝【啊嘉德罗斯大人终于有了一个同龄朋友了他终于可以健康快乐地成长了】的感觉——总之很微妙就对了。

——醒醒我比他大了六岁好吗!

——我们根本不是同龄人啊!!!?

这样想着的卡米尔戳了戳自己面前松软的草莓蛋糕,又看了看对面只吃了两三口的巧克力奶油蛋糕,最后将视线转向甜品店外打得正激烈但是却明显有避开这个方向的嘉德罗斯和格瑞。

——算了。

——也不错,不是吗。

(与正文没什么关系的)48

嘉德罗斯的队伍在森林狩猎的时候遇到了同样出门狩猎的安迷修。

秉着先发制人的道理雷德首先发起了进攻,但被安迷修悉数挡下,自觉实力比不上对方的雷德一个后跳回到了队伍之中,站在祖玛身边摆出了防御的姿势。

祖玛对安迷修也抱有十二万分的警惕,她将大剑横在身前,低声道:“来者何人?”

这时出乎意料地,嘉德罗斯伸手拦住了她:“……我知道他是谁。”

——这个人是上次过来帮雷狮的那个家伙,好像有给卡米尔带过甜点。

——而且……经常会出没在海盗团附近。

no.1只用了一小会就得出了结论,他向前踏出一步,傲慢地将神通棍扛在了肩上:

“雷狮海盗团秘密的第五位成员,是吗?”

一阵沉默。

对面随时准备发起进攻的安迷修被这个结论震惊得呆毛都僵硬了。

“谁特么是雷狮海盗团秘密的第五位成员谁是啊混蛋!!!!!!!我可是个正大光明的骑士为什么你会得出这样的结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例行巡查的丹尼尔飘在空中,一脸微笑地看着茂密的树从中猛然爆发出的激烈火光。

——啊,今天的凹凸大赛也是一如既往的和平呢。

评论(27)

热度(66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